今次的排戲,是很愉快的。

至少早上是這樣的。

因為某個因素,讓我到今天才把昨天排戲的事情打出來。當然,那個因素稍後也會說明。

早上收到一個不錯的禮物:巧克力一條!

阿志贈送的黑巧克力與生日祝福,是十全十美的一位。雖然晚了一天,但還是萬分感謝。

由於艾可久未出現,所以今天集中雕艾可的戲。結果嵐嵐路與阿豆退化了,連阿志也笑場忘詞不少,大家一起集體退化XD

阿志加的動作果然很難,我都分不清是在跳舞還是打陀螺QQ

然後那已經是我目前最深情的表情了,結果被大家吐嘲說是太嚴肅,而艾可更是一看到我就噗嗤,是有沒有那麼慘啊?

那已經是我最深情的表情了耶~~難道這就是我是萬年好人的原因?

NO~~~(淚目)

由於阿志下午要回台北(阿豆還說要阿志大叔把她打包回台北XD),艾可下午之後也有事,於是他們先跑,我們四人則去小七買了食物來填肚,最後再回到社辦雕兩位小孩的戲。

本來還不錯的,變故卻只在一瞬之間!

在某個地方時,嵐嵐路認為阿豆的語氣不太對,提出了她的意見。茄子認為沒問題,並說明他認為這是兩人語氣不同所導致的差異。

到目前為止,一切還在正常範圍。

但接下來的情形,就在我預料之外的了。

嵐嵐路堅持她的意見沒錯,而茄子亦堅持他的意見。最後,茄子更說出他是看戲的人,以純然看戲的觀點客觀觀看。既然他與我都覺得沒問題,那就真的沒問題。這裡沒問題,應該繼續說。

嵐:連提意見都不行嗎?

茄:不是不行,擬提出意見,然後我們否定掉,不是說提意見不行,只是否定掉而已,你懂嗎?

嵐:不能提意見的話就繼續。好~~繼續排戲。

茄:我說過!不是不能提意見,是...bala...(重複)

嵐:繼續排戲!

茄:你明白嗎?今天是讓你知道.........bala...(重複)

接著,嵐嵐路走進社辦,包包一收,二話不說當場走人!

靠!我們是空氣人嗎?

當場氣氛變得很差,而茄子也很不高興,聽音樂發洩去了。

其實,茄子說得對。雖然我出面說得話嵐嵐路還是有可能發標走人或是持續頑抗,但的確比較名正言順。雖然我認為結果不會有變,但應該會更合情合理。

之後,我們再雕阿豆的戲。阿豆的序幕和哭腔還是一大問題,尤其哭腔一直都無法表達出來。阿豆一直在那撒嬌打滾裝睡覺,但還是逃不過。

開了她的電腦來錄音,我們三人各展現一次哭腔。

呃......好像都不像是在哭耶?(汗)

最後既然毫無進展,那算了,到此為止。反正,也沒其他人了。

之後,開讀書團。

起先打算衝9803,沒想到它只開到五點(或許是因為春假)。為找一片淨土,也為了找戲服,於是我們靠茄子哥哥的大車車(阿豆轉圈灑小花)前往市區。

逛了半天都查無此物,最後一起去吃頓飯。老板是耳包,說三人竟以為是八人,還把兩個桌子合併成一個大桌讓我們三人坐,讓我們當場無言。

結果一知道我們只有三個人就連忙把桌子搬開不說,連茶都少送一碗是怎樣?(汗)

阿豆的食慾依然沒恢復,竟然是最後一個吃完的。處在這兩個快嘴人之間,我竟然第一個吃完,真是不可小覷的大勝利!(謎:你在高興啥?)

吃完後又閑散一陣,阿豆還想去夾娃娃。結果檢到有人夾了但不想要的,戰利品獲得!

......這維尼一定是衣索匹亞來的維尼熊,難怪別人會不要。(汗)

最後,茄子要更改停車位置,我與阿豆先去麥當勞。

到達麥當勞後,她先進去,我則與茄子會合後取得他的晶片,去他車上拿我的包包。要不然,我不知道阿豆會做多久的作業,沒事做可太無聊了!

這段期間,茄子與阿豆在那邊像有耐心的爸媽督促撒嬌偷懶的小學生寫功課,我則在一旁讀莊子的資料。

偶爾的休息時間,我就打電話給一些需要聯絡的人。前後打了好幾通,我想我頗有電話費讓老媽爆氣的本錢。(笑)

一整晚下來,算是小有進展。只是每當想到放假前的計畫到放假快結束的時候只完成了四成,我就忍不住悲從中來XD

九點半,問清楚他們回去不會吃宵夜後,我點了超值全餐當宵夜。早吃早好,對身體比較不成負荷,雖然超值全餐本身就是一種不健康的負荷。(笑)

不久後他們衝去買飲料,我則在那吃大麥克。

不幸的是,一個手滑......

哇靠!全噴了!

我拼命地把那些料兒夾回去,還用手猛扒掉在盒中的菜,總算在他們回來前把東西扒乾淨,再裝作一副氣定神閑的樣子,在他們進來時說:「我剛好吃完,哈。」

阿豆一直說自己是小孩,不久又說自己是小動物。幼齡化的阿豆一直滾,茄子則協助其完成綱要。但小孩豆實在寫不下去了,於是最後就回家了。

結果一回家就看到很幹的消息。她寄了封信說要退社,原因是「連意見都沒辦法提,那這種社團,我不屑玩了」。

靠~~這種原因,誰能接受啊?(怒)

早知道回去就乖乖睡覺好了不要打B,害我氣到三點才有點睡意,輾轉反側,好一陣子才入眠。

也因此,這篇網誌才會今天才出爐。


唉......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是茄子葛格把我當他家皮皮啦~~
    摸我頭跟摸狗一樣= =
    突然就覺得自己很像小動物=ˇ=

    然後我是小孩豆
    哈哈哈~
    有本錢撒嬌真好(滾)

  • 阿豆兒 於 April 8, 2009 03:26 PM 回應 |
  • 哈哈~~
    皮皮=阿豆...噗~~

    現代小孩真幸福啊...(老人茶)

  • 版主 於 April 8, 2009 04:09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