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才發現,許多事情都擠在一起。

首先先說網誌。這幾天網誌都延期打。雖然日期還是一樣,但都是事後補打的。文中老是在說「今天」,實則老早就是「昨天」或「前天」了。

經歷千辛萬苦,總算是在今天把所有網誌都補完,辛苦我了。(擦汗)

順便打廣告一下,惡靈前傳連載告一段落後,因為想連載的太多,乾脆開放周六時段。現在,周六連載「求生之路」(說實在我也覺得這個名字很鳥,也想過什麼『生存遊戲』、『荒島求生』之類的名字,但都覺得不適合。有人有好名字的話可跟我提案~~),周日連載「貓」(阿堂說這個名字沒什麼吸引力,但我想不出別的名字了)。當然,有時會稍晚撥出,只是日期一定都是這兩天XD

然後另一個要說的,就是報告的事情。昨天,某人加我MSN時,我想起他是報告的組員,也想起這份報告還沒做。糟糕的是,另一份報告也是這週五交,而我同樣是動都沒動,更遑論是本週五的默詩小考了,我只背起了長恨歌!

簡單來說,就是諸事傾軋,總是做不完。

好吧,抱怨說完了,說說今天的事情。

今早被老媽抓去外婆家,因為他覺得我一直坐在電腦前不好,所以硬是拖我去看外婆。結果我跟外婆寒喧完,吃了碗豆花,我就直接仆床了。

非是我懶,乃太陽太大了是也,害我今天一整天都覺得觸覺變得敏銳,感到肌膚骨肉之間的痠痛,頭也暈暈的,整個人提不起勁來,不知算不算是中暑?

順帶一提,去外婆家的中途,老媽買了點菜。她買菜的時候,我只好幫忙看守機車,順便玩我的手機小遊戲。

然後玩完後很無聊,還把相片放大來欣賞,看起來挺有趣的呢!(笑)

接下來,依照原訂計畫,下午剪頭髮,晚上看牙齒。但老媽幫我掛號的時候,得知晚上沒看診,只好決定提早去看牙齒。

老媽要我換褲子之後帶著健保卡下去,一起出發,要趕時間,等等還要剪頭髮咧!

不知怎地,我忘了帶健保卡,換了褲子就下樓。等到機車騎到路口,老媽問我有沒有帶健保卡。

我:......健保卡?

然後就被老媽臭罵了一頓。老媽把鑰匙用力地塞在我手上,我便拔腿跑回去。

事後想想,幹嘛不由老媽把我載回去啊囧。

不過老媽碎碎唸很煩人,然後天氣熱又讓我煩躁,所以我也頂了幾句。

重新回到車上,往下坡騎去。結果,沒前進多遠,波的一聲,後輪胎癟了。

......線在是在演監獄兔嗎?時間緊急而輪胎卻剛好沒氣......囧

無奈之下,老媽要我在路邊等,她先牽車回家,換騎老哥的機車來。

想想,要是剛剛我帶了健保卡,那爆胎的地方就距離家更遠,到時要如何應對就是一個麻煩了。這麼想來,其實是我未卜先知、神機妙算,早知會有此劫,故用這種方法迂迴閉過天禍。

媽:聽你在說咧~~明明就是你太胖,坐下去的力道又重,才會害它壞的。

我:=口=......你亂講你亂講~~就算我不坐也快壞了好不好~~~

看了牙齒,醫生說我的牙齒算是很健康了,甚至比他的還健康。我聽了龍顏大悅,就是一整個爽啊~~

回來後剪頭髮,將頭髮剪短,也正好對映日漸炎熱的天氣。

嗯~~晚上要收拾收拾行李。明天,又要離開高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