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近來增加了很多功能,如「誰來我家」、「單篇文章閱讀人數」、「版主回覆」、「回應通知」、「照片編輯模式」等等之類的能力。

「照片編輯模式」,可以看著照片的全貌已修其資料,個人是不太清楚這是舊功能還是新功能,但對我來說還挺有用的,可以邊看照片邊決定要用怎樣的文字去描敘它。

「版主回覆」挺有用的,直接回了不少人的留言而不損留言上限數。

「回應通知」,只要有了對我所留的回應提出回應(好拗口),就會在留言版通知我。這幫助我接收第一時間的訊息,我覺得不錯。

「單篇文章閱讀人數」,幫我了解讀者的取向,雖然有時會有精心打的文卻是零個人看的情形,打擊是很大的...

「誰來我家」,可以看到近期來訪的會員,當然自己在登入情況下去別人家也會被留下痕跡。大體來說,這項功能還不錯,只是以後不能在登入的時候悄悄溜去別人家踩碟子了XD

看的出無名有在進步,如果相簿空間能更大點就好了...(嘆)

是說,看到有那麼多不認識之人來到,感覺還真奇特。但相逢即是有原,如果之間能產生微妙的互動,那也算是一種緣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