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找阿豪,一邊略敘近況,一邊決鬥,還把威智拖出來一起決鬥。中途我一度離場,跑去交給阿順我燒給他的霹靂精選,替重考的他加持!

完啦?

不,這麼早完像什麼話!?我決定附加「左手大決鬥」之章!

關名:左手大決鬥
任務:不用髒左手
時限:無限回合

第一~四回合

上廁所靠右手!左手就當他廢了!

第五回合

擦屁股?右手來!(雖然會把屁屁弄破皮XD)

第六回合

擠毛巾?沒關係,雙腳夾住,再用右手擰乾XD

第七~十七回合

相處無事。

第十八回合

因剛起床有起床呆,差點犯了左手的禁制。

第十九~三十回合

相安無事。

第三十一回合

老媽有事出門,碗歸我洗。左手的禁制,破!

第三十二回合

認命地將左手洗乾淨......


看不懂別問我~我不想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