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動啦~~

放心,沒打錯字。我要說的,確實是那個爆。

這兩天,歐巴馬......說錯,是芭瑪,肆虐東南部,又是風又是雨,好不慘重。

然而,摳哥一動天下驚,摳哥不動無奈何。在摳哥不動如山的情況下,東方小城的talk版,竟然就這麼爆發啦~~

只見大家輪流PO圖,三熊圖、歐巴馬、兩津、多啦A夢、妮可羅賓、安西教練乃至於魚翔拳都上了,盛況空前。

爆,藍爆,白爆,越爆越美麗啊!

talk板難得人數爆了,果真是盛況空前。我讀東華四年,第一次見過這種盛況啊!

只是,校長依然不放假就是了XD

不過沒關係,下雨已達自行放假標準XD

不過今天我就不是自行放假,而真正是因為睡過頭。當我一張開眼睛時,已然後悔莫及。

啾靠北啊~~


話題再回到板上。

有些人看不慣亂版行為,認為很沒必要。也有人覺得叫校長摳哥不好,不尊重校長。

我個人認為還挺好笑的啦~~也是一種怨念的表現。加上以往都沒這樣的情形,這也是種特別啊!

至於摳哥.....說實在啦~的確是不尊重校長。不過,如果只是私下開玩笑,我倒覺得無傷大雅。如果是當面叫,那才是沒大沒小吧?

至於放假喔......

說實在我沒資格說啦~因為我住學校宿舍,雖然有漏水但沒有淹水,不構成生活障礙。

但是,考量到志學街正在施工的情形。我想,這個假還是有必要放的。

認為全部人都是為了偷懶而放假,這種想法只是單方面的一概認定,我不認為正確。


總之,颱風已過,大家降降火氣吧~(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動 的頭像
    風動

    風築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