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又做了那個夢。

糟糕的是,雖然是第二次做這個夢,但仍是記憶不完全。記下來的內容,其實同上一次做這個夢時差不多。不過,上次這個夢時是多久之前我已經忘了,至少兩年以上有吧!

夢中的內容,是我一開始穿著衣服與外套地到某個地方去,卻在快到終點時,猛然發現身上的東西不見了。

沒辦法,我只好回頭去找。然而不知道為什麼(我懷疑這中間有遺漏什麼片段),最後變成找失蹤的某人(不要問我是找誰,我已經忘了,只知道是我認識的正妹XD)。在神秘NPC(該男子是我認識的人,但是我也忘了是誰)鼎力幫助下,我重回現場搜尋。不料非但沒找到人,連身上的外套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不見了,只穿著一件薄衫。

嗯......這個奇怪的夢到底是啥碗糕咧?(側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