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阿姨家看完之後請我們幫還的片子,照慣例,我們也是看完再還。

其實,我原本想要晚上看的,蓋因老姊晚上在家,我晚上無法打電腦。然而老爸都放下去了,我也只好雙手一攤,一起去看了。

不過,一開始老爸他們操作語言選擇那邊就操作半天,浪費大半時間。我則好整以暇地把報紙看完後才提出我的意見,終於順利開始播放XD

簡單來說,這就像一般恐怖片一樣的流程:探索-越級打怪-被魔王打敗-捲土重來-幹掉魔王-收尾。

主角受弟媳之託回去調查弟弟死因,發現是狼人搞鬼,跟狼人PK失敗後被咬了一口結果自己也變狼人。後來才知道大魔王就是他爸,之後更放他出去亂咬,順便把自己之前咬人的事也栽贓到他頭上。

(說實在,那個警官有夠奇怪,這麼容易就懷疑主角,難道每次發生案件時主角都還要遠從國外跑回來,跟著劇團走是為了創造不在場證明嗎?)

總之,知道真相後好狼人與壞狼人PK,順利幹掉壞狼人。但其也無法控制自己,攻擊心愛的女人(也就是弟媳。主角真威,連弟媳都能變成他的女人,這就是主角威能嗎?不過弟媳長得像他媽,所以他弟才會死在他爸的忌妒心下。那麼,他跟他弟是有戀母情結嗎XD)。警官救援代而被咬一下,然後主角死於弟媳槍下,結束了悲劇的輪迴......才怪,還有個被咬一口的警官咧~~拿來留白或作續集都適宜XD

雖然,我比較喜歡以前看過的一部狼人電影(好像叫啥『我的男友是狼人』的說......忘之矣),且跟這部有許多一樣的地方(主角無辜變狼人、最後好壞狼人PK且壞狼人是主角的親人、故事結束時都有配角變成下一個狼人、都有說啥用愛消弭詛咒)。而且,以前看的那部最後男女主角的愛讓詛咒消失,皆大歡喜。不過,這部仍然比較寫實。當然不是說狼人寫實,而是最後仍要正視不殺了狼人就無法讓詛咒結束的這個悲劇性現實,只能說,想起要變狼人,倒不如當初被咬死就算了~(攤手)

不過,我說那拐杖一開始還以為有啥伏筆,結果竟然只是單純拿來扁人,也似乎沒啥太大的用途啊......(汗)

難道關鍵在-他能刺穿狼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