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人算不如天算,誠然,這幾天的連串失算,讓我認同此言啊!

在遙遠以前,當我準備放暑假而整理東西時,想也不想就把眾光碟硬塞到箱中,直接送到學長家存放。

那時,我想說反正新的一代,做影片的應該不是我,於是就超放心地這麼做了。

然而,沒料到的是,阿鄉下落不明阿珍聯絡不上,於是乎,竹板能託付的就只有我一人了。

是的,今年做影片的還是敝人在下我XD

一口答應之後,我才發現自己的燒兔乃影片沒帶回來。早知道就乖乖燒一片給阿豆,現在就能跟阿豆求救了。(淚目)

糟糕的是,找到絲絨後得知該光碟沒那麼快能完成,這下,影片內容就只能放我手上現有的光碟內容了。

嗯......我現在手上的東西,最新的就是相隔一年的三口之家......(汗)

雖然我一度考慮過回花蓮,不過要在當天來回實在太難,更別說要找理由跟老爸老媽搪塞,他們可是反對我再搞社團咧!

請小彈學長幫我翻?不,這是個大工程,因為我也不記得我是塞在哪一箱了......

最後,在每條路試過都此路不通後,我下了最後的決定:跟竹板報告這情形,取得她(無奈的)同意之後,開始製作這取舊的擺攤影片。

擺攤影片?是的,今年除了期初影片外,還多了所謂的擺攤影片。由於是往年都沒有的,這才令人傷腦筋啊~(搖頭)

可惜,老姊的電腦裡只有movie maker,而我的電腦重灌後之前的威力導演也不剩,可以說是全軍覆沒。不得已,只好用殘缺的原諒加上殘缺的工具,設法在小中求大,盡量做個好影片。

就這樣胡天胡地搞半天,終於有了結果。於是乎就有了下一個問題-怎麼把影片送到學生會那兒?

期限之內要交上,這又該如何是好?

於是我心生一計,跟竹板在捷運站交易,一方面讓她確認這樣的影片是否合格,另一方面給她帶去花蓮(第二天要開始上劇場課)轉交給綿羊,讓綿羊幫交。

糟糕的是,我得知綿羊到那天剛好就離開花蓮了。

哇咧~~怎麼那麼巧?

不得已,我只能再另外打電話詢問,以期能達到目的了。

不過,可喜的是,竹板認同了我的影片。雖然還有期初影片沒做,不過在這風雨之際能幫上忙,我還是很高興。

事實上,雖然不知發生啥事,但看竹板那樣情緒不好時我差點脫口而出說要留下。幸好我沒說,不然阿鄉一定會抗議說他求了那麼久怎麼我都不答應。

嗯~我的罩門果然是女性。(笑)



附記:這幾天抱著一絲不甘願不放棄的精神去查了一下,也幸好查了那麼一下,才發現那個徵文活動原來延長收件期限了...... 

家上影片合格,可謂雙喜臨門,可喜可賀,可口可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