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形毀?

此乃一語雙關,既指身體疲勞,形銷骨毀;又指形象毀損。

逛街逛完會很累是理所當然,那形象毀損呢?

甫一見面,土銘就給了我一個熱情的擁抱。緊接著,逛街途中,我倆諸多肢體接觸,甚至在兵分兩路逛街時我還肛了他一下。加上曖昧的言語及動作,只要加上陰柔的達達,我們就能直接演「當我們"假"在一起 2」。(現正在劇本階段,歡迎觀賞XD)

講完重點(?),接下來細談過程吧!

早上與達達在火車站對面之麥當勞見面(這傢伙很會拖時間,我都把『蒲生邸事件』剩下的一百多頁看完了他都還沒到),再去玫瑰唱片與蔡會合。

這時開始有點下雨,我懶得把雨傘拿出來(一方面也是怕弄掉),便躲在達達的傘下了。

緊接著,他們兩人到補習班那去領錢(應該吧?),然後我在外面等。窮極無聊的我看到鞋子底部的皮快脫落了,索性把它掰掉拿去丟。掰掉以後走路起來有點怪,不過沒多久就習慣了。

去撘車前,達達和蔡又針對逛街與看電影的順序講了半天,使蔡猶豫要不要一同去夢時代。最後達打了通電話跟阿茵聯絡,才終於堅定了蔡逛街的決心。

不過在他們爭論期間,一台可以到夢時代的市公車就從我們眼前開過去了......囧!

後來我們還是等到了另一台車,上去搶位。

蔡很有愛心,一看到老人便立即讓位,結果達達要蔡坐過來三貼,蔡連忙拒絕,達達便說:「哎呀~~你不用跟我那麼客氣!」

蔡:「我想我還是客氣一點比較好......」

然後達達就調侃蔡以前都沒那麼客氣,讓我聽得很想笑。

又開了一陣,一票人下站,包括坐在我何達達身後的人。我本想回頭叫蔡可以坐了,結果沒看到她(因為她已坐到後方的位置),使我一時之間以為蔡也下車了XD

不久後土銘他們打電話過來,土銘與「三女幫」都到了。他們想看十二點的電影,但當時已經十一點四十五分了。問了我們之後,得知我也想看「不能說的三百壯士」......說錯,「不能說的秘密」,便要我們快點。畢竟,錯過這一場,下一場便在兩點二十了。

可惜的是,我們在十一點五十三分到達XD

和土銘他們會合後,開始閒逛。然後逛著逛著,男生幫和女生幫就莫名奇妙地分道揚鑣了。

我們逛著逛著,去7-11解決了午餐。在玫瑰唱片與二手音樂店都花了一些時間,雖然我都沒啥在看。(笑)二手音樂店門口貼了一張蜘蛛人的海報,我則跟土銘說他把食指放下去改豎中指會更帥。

達達自詡這兒的唱片他都有,土銘便拿起一張說:「這個你有嗎?」

達達認輸了,因為那張是「風雲之雄霸天下」原聲帶XD

逛到那個漢奸店......說錯,日本商品店,我們在那兒花去不少時間。我買了一個眼鏡盒,正好配上我上次買的那支墨鏡;達達買了日本進口的糖果,笑說把標籤撕掉就可以跟人唬說自己去日本買的。土銘一心想找貓頭或貓爪(因為他在系上活動要扮神奇寶貝的喵貓),可惜的是都找不到。

我們還看了一些商品,並拿起來開玩笑。其中我們看到一個木柱,土銘和達達都不解那是用來幹嘛的,我則說那是女性專用的。此語一出,技驚四座,頓時被罵色。

......我哪有?在下不過偶爾開點黃腔而已,此心清白,天地可鑑啊!

不過閒逛時也提到以前高一的事,只是我都不太有印象就是了。不過被土銘一提,我似乎從以前就很冷淡。

是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呢?我也不知道了......

後來和女生們會合,還多加入一位六班人士,三男五女大隊逛街去XD

會合的過程中我上了個廁所,獨自行動,後來還是找到他們了,讓我不得不佩服我自己,哈!(偶爾自戀一下沒關係吧?)

此時已兩點,我們便打算去看電影。在冗長的排隊過程中,大家為了要看哪部片而爭論不休。土銘一力支持「不能說的秘密」(雖然他看過了),阿純則對「惡女花魁」有點意思。(土:那有什麼好看啊?)(純:因為它是日本片!)(我:囧......這麼說A片也很好看嗎?)

終於,經過漫長的討論,大家終於齊一心志,決定看不能說的秘密。

結果,票賣完了,下回請早。(哈哈哈~~)

土銘問我要不要改天和他及阿茵出來看,我則說如果我不在那他和茵就剛好送作堆。阿茵一直在撮合我跟土銘,但我則一直把土銘推給阿茵。

那麼,送洞房了,達拉達拉~~(土、茵:喂!)

後來還逛了相當多的地方,還去看了魚、狗和兔子。雖然人人皆曰可愛(事實上我也覺得很可愛),但我想到的是照顧他們的心力。或許正因為我懶散的個性,所以我才無法領會小譚和小芳照顧寵物的愉快吧!

四點到了之後,土銘與三女都走了,而那位六班的小姐也走了,只剩下我們三位公車組的。正當我們要去搭車時,達達卻驚覺一件事-他的雨傘不知什麼時候就給他不見啦!

於是達跑回去找雨傘,我和菜便早一步搭上公車回家去也!

達啊~~你代替我承受了掉傘之厄,幫你默哀三秒吧!(嘆)

最後......

喂,阿茵啊!為啥狀態上要把我們三個都列入「當我們"假"在一起 2」的演員名單?他們兩人就夠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