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老媽受託照顧丁丁,這是即將北上的阿姨之託付。

於是乎,這幾天老媽照三餐前去關心那隻超嗨的白色狐狸犬。帶牠散步、等牠解放、餵牠飲(本字四聲)牠,總之就是好好照顧牠。

丁丁真得超嗨,跟阿志的小白有得拼。還記得上週我跟老媽去阿姨他家時,丁丁一直到處撲人外加要咬人褲子。我則常常牽起牠的前足,在那邊跳舞XD

阿姨那時倒是當場示範訓練的默契,壓小白的屁股讓牠坐下XD

不過小白愛亂咬褲子的習慣,還有愛舔人的習慣,都讓老媽傷透腦筋。所以這次老媽答應得這麼爽快,倒也讓我意外。

不過據老媽說,她因為我們拜拜是22日,而阿姨21日就回來了,料想應無問題,所以便直接答應了。

殊不料,直到昨天,老媽才從大哥哥那邊得知,去普渡的日期的確是22日,不過是農曆的。換言之,就是國曆的21日!

......老媽,你糗了吧?

但阿姨已經北上了,來不及反悔。於是乎,就在今早,老媽去餵了牠,然後便自我安慰說阿姨下午就會回來。

老媽把阿姨的鑰匙藏在一個地方,要等她回來主動聯絡我們,在告訴她藏鑰匙的位置。殊不料直到法會結束回家時,阿姨都沒打來。

「他說不定自己有鑰匙,就說不用藏了吧~」老爸說。

「嗯......」

說時遲,那時快,手機聲響起。老媽一接,是阿姨!

結果講完電話後,老媽就得意了:「我就說先藏鑰匙對他們比較方便,看,這下有用了吧...BALABALA......」

喂,老媽,你怎麼「秋」起來了啊?(汗)

等等,這麼說,阿姨剛到家?

時間是晚上八點,看來,丁丁被關緊閉了十二小時,恐怕憋壞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