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夢中,我又回到了高中時代。

啊,校園!啊,那青蔥的樹海!啊,那雄偉的高樓......

啊,雄偉高樓?

嗯,先不管,看那群好同學們,還有那群好朋友。隔壁班還有一名少女,是......

啊,竹板?


疑點一,我以前高中的建築物沒這麼高的高樓啊?

疑點二,這身制服......我沒看過。

疑點三,竹板高中跟我不同校,更不用說當隔壁班同學,根本不同屆咩~(攤手)

疑點四,那隻竹板......是現在版的竹板,不是高中版的XD


結論:這絕對是夢......靠我到底夢到哪所高中去啊?(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