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線上跟小飛聊天聊到一半(說聊天也不是,我只是告訴她怎麼申請更換版主,然後申請讓醜男當板主。至於申請啥時會過?我怎麼知道咧?)的時候,突然,一隻蟑螂從窗戶中蹦進來,像個黑衣忍者般地飛簷走壁。

經過漫長地追殺,甚至搬開了床和櫃子,揮棒(當然不是球棒,只是報紙)了四、五次,仍然是被牠躲起來了(老姊會恨我),打擊命中率大概一成不到。害我昨晚精神緊繃,睡覺時手上拿著報紙眼睛看著入口,深怕隨時被攻陷。

(另,後來上B版後才發現有位學妹也在昨晚諭到蟑螂,真是無處不是巧合。沒辦法,這年頭蟑螂特別多......雖然沒以前那麼猖獗就是了。)

講完昨晚的事,再來說說今天的事情。

今天很難得地替老媽拖地,等她先掃我再拖。結果她掃地時順便清桌子,疑惑為何我的掉髮如此之多。

這......該不會是因為我腦中都是頭髮版的【背叛】所造成的執念吧?深刻腦中,達到催眠的效果,然後對我的頭部下了指令。

喔不~~~可以不要嗎?(抱頭)

於是我試圖喚醒【背叛】的正確歌詞。糟糕的是,無論我怎麼想,腦內一直只有禿頭版的【背叛】!

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