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鍋好日子之後,再一次的火鍋社聚!

說實在,大根會挑鍋大爺這點來吃社聚我還蠻訝異的,畢竟我們很少在這種貴店吃社聚過。不過這也挺有趣的,再加上這幾天天氣都涼涼的,其實也是個好選擇。

為了怕沒位子,我提早來到,想說這樣比較好。沒想到後來被拍了一下,竟是艾可!

原來艾可今回也跟朋友(我猜是同事?)來這邊吃晚餐,發現我在那邊東張西望,過來打招呼。

她笑說:「欸~你都沒看到我唷?」

沒辦法,太多人外加我視力不好,就認不出來咩~(攤手)

寒喧一陣後,艾可回到她那桌了。

又過了一陣,昆蟲來了。他腳受了傷,行動不便,揪摳連~

然後,竹板也到了,還發現不是來社聚但也恰巧來這邊吃東西的小開跟樣樣。在竹板強力吐嘈 下,他們小倆口也過來了。再加上遲到的阿珍西瓜與小柯,最後是一共八人

吃鍋時雖因位置小有冷場,但大多數的時候都挺熱鬧的。而且吃到後來,不知怎地大家就想飲酒。竹板一直在那邊打滾說要去,這時艾可正要離開,便叫我們第二天再去,因為她是周六的班。

之後,我們巧遇路過的小萱與大根,還吐嘈她們都沒來。大家一起拍張照,也當作是個紀念。

後來因為一直公然放閃(是說,開漾的親熱動作不知道是借位還是來真的,如果是真的,現在的年輕人真大膽啊~),加上另外有約,開漾二人就先離開了。我們又聊了一會,還看竹板耍任性(說實在,我覺得那時的竹板最好笑也最可愛XD)。最後在很晚的時候離開,結束了這場有趣的社聚。


後記:結果後來大家也沒去喝酒,蓋大家都沒空,人數不夠踴躍。第二天有沒有人去?我不知道,至少沒人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