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閒在家裡~~哇哈哈!

其實這也是意外,乃因為本週的劇本課是個別約談時間,所以我閒居在家拼報告。

說實在的其實也還好,時間並沒多多少,大概是事情多的干係吧?

中午買便當時處理一些私事,然後想起筆快沒水了,連忙去志學書坊買筆。看到彎彎筆記本,很可愛,也順手買起來了。

出來時遇見阿爆,只能說這幾天還真有原,怎樣都遇得到XD

然後下午去打太極拳。本以為是今天考,好加在是下週。不過,又多了兩個動作要記,動作也不順暢,好麻煩啊~~

是說,連續兩週沒練習了,在做開闔樁時竟然手和腳都在抖,超囧啊!

唉...我真的老了嗎?(嘆)

下課後去傳檔給阿堂,因為他的電腦終於康復了~~XD

閒聊了一下,我也拿到【少林第八銅人】與牛舌餅一包,感謝阿堂大力贊助~~

順便一說,當太極拳下課時,我便去找阿堂。我想說同一時間下課的,我用跑步的去,一來好久沒跑,稍微運動一下;二來當我到時,阿堂應該差不多也到了。

沒想到,我氣喘吁吁地到了,但阿堂還沒到。

等了半天,最後只好走出去,走到涵星與仰山之間,直視仰山橋,便以水澆愁。

當我的水喝完後,我又徘徊了一陣。最後,在我等不下去之際,阿堂終於回來了!

大頭堂,您回來了!你終於回來啦!(仿連爺爺事件)

然後,有位正學妹開朗地跟我打招呼,但我一時之間想不起來她是誰(汗)。色鬼堂一直問我,但在下不視女色(?),危襟正坐(?),正人君子(?),豈是一下就想起來了?

不過事後大概有想到一個符合那些特徵的人...羽學妹?

科科~~應該是她吧XD




回應
 
  • 1樓

    1樓搶頭香

    好一句 “您終於回來啦” 這個“堂爺爺”還真是不簡單啊XDDD

  • crazyjoe 於 April 16, 2008 11:37 AM 回應 |
  • 哈哈~~當然啦XD

  • 版主 於 April 17, 2008 12:00 AM 回覆
  • 2樓

    2樓頸推

    喔喔~香腸好色喔!

  • ee770208 於 April 19, 2008 10:55 PM 回應 | 
  • = =
    這關色什麼事啊?

  • 版主 於 April 20, 2008 12:30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