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暗的城堡中,我被困在牢籠。

但就在某一夜,湊巧發現監獄門打開了,外面的守衛也半個都不剩。我走出去,在黑暗中摸索前進。

穿越黑暗的走廊,心中不由得害怕起來。覺得像是有什麼沈重的東西壓在背後,令人喘不過氣來。

一個轉彎,突然雙腳懸在半空。伸手亂抓,就像溺水的人貪求一根浮木一般。

好不容易抓到了東西,連忙用雙手攀住死命地穩住身子。

背上越來越沈重了,我忍不住回頭去看。這一看,我才赫然發現我這次頭一轉就轉了180度,迎入眼簾的是張恐怖的臉孔,披頭散髮地跟我四目相對:「你,為什麼要回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