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說過,達達計劃週日、一上來。換言之,週六晚上就上來,然後週一晚上回去。

但因為種種意外我的休假變成二、三,因此而有了花蓮兩天一夜之旅。

而在那之後,又有兩個變數:老爸跟颱風。

颱風的事,大家都知道,就不多說了。老爸方面,他載客人上來,然後到這兒休息,週一再載客人去機場。

說來也巧,他也是週六晚上上來。

後來我問了老哥,再問過老爸,跟他確認他可以睡老哥房間,這才通知達達。而且那天老爸他們不上來,因為客人怕臺北風雨太大,決定先留在台中。

然後我通知後達達也跟我說,風雨太大當天不上來,第二天再看看⋯⋯

哇靠我說這默契會不會太好?(汗)

不過那天台中雖然風雨大,臺北卻算是和緩,中午後更算是風平浪靜,如果能順利搭上車可以說之後旅程無礙;反倒是前一天可能情況剛好相反,達達一直堅持要來而我不斷質疑XD

然後昨天,達達確定不來,但他並沒跟我說一聲,以致於我下班之後還在外面徘徊一陣,阿爸更因為我沒通報而不知要睡哪(不過後來我回家後發現他因為太累已經在我房間仆床了XD)。坦白說,我一度相當不高興,因為他不來也沒講一聲,絲毫不覺得這會耽擱到別人。

不過事後我想想,我跟他通報與老爸橋睡覺房間的時候也很晚通知。雖然我一確定就跟他說了,但以他角度難保不會覺得原本決定上來的日子中午才說太臨時了。說不定他不通報不上來的事情,甚至是決定不上來,也或許與此有關也不一定?(當然,也有我想多了的可能就是。畢竟週六遇風雨的話就只能上來個兩天,而我週日晚班,週一又因為我之前誤會他那晚要去聽演唱會而買了那晚看戲的票,嚴格說來他如果上來只能玩個半天多而已,是我也不想上去吧XD)

 

結論是,達達跟我爸有默契,跟我沒默契。(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