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天的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很快地,劇場藝術課來到最後一天......

睜開眼睛,時間是八點多。真難想像,我竟然只睡四個小時。

是的,我四點才睡。原因,就是昨晚的慶功宴。

演出結束後,搬東西回去就花了大半時間。等我們來到湖畔時,已經快要跨日了。

東西放好,大吃一頓的時間到了。



兩桶飲料,分別標上孟婆湯與忘情水。孟婆湯是可樂,忘情水是紅茶。

這個標籤誰標的?很有創意耶~XD

盤中的食物,有豆干、豆腐、海帶、翹鬍子、旺旺......等,正食炸食通通有。雖然感覺上沒【傻瓜村】時那麼大攤,倒也算是豐盛了。除此之外,還有一個意外的蛋糕-小薇的生日蛋糕!原來今天是小薇的生日,梅子老師他們安排好一個蛋糕給她當作驚喜,確實小薇也驚喜到流下感動的淚水,加上演出結束,真可說是雙喜臨門了。

我們戲劇社的人除燻魚外聚在一起聊了一會(不過我在夾菜時有看到燻魚跟與她同組的工作夥伴,聽說她朋友想加秋野芒,我開玩笑說要聯合燻魚蓋布袋),竹板看起來真的是超級累,所以話也講不多,小小的吐槽,後來更曾失蹤了一段時間。(也不是失蹤啦......就我找不到她)

昆蟲跟笑恩在這一次的劇場藝術中倒是收穫良多,昆蟲變的很是感性,心中似是有著澎湃的情緒;笑恩更狂言修理技術更上一層樓,還想自己做家具呢!

之後我找到少華,告訴她,就是這份感動,才讓我在戲劇社中待了這麼久。雖然少華很令人傷腦筋,不過任何一個戲劇種子都不該放過。

最後兩位老師要離開了,大家都依依不捨地話別。大家跟梅子老師說心內話,跟華謙老師擁抱。我可以很高興地跟竹板說,我有跟華謙老師抱到唷~老師的身體很柔軟,的確有令人安心的感覺呢~XDDDD(竹板知道的話我大概要寫遺囑了......XD)

擁抱會到最後,車子來了,梅子老師半開玩笑地摟著華謙老師,揚長而去~XD

之後老師來發給一些已經修過的人證書,其中較到賴匡匡時還叫他「賴不掉」XD

在都弄完之後,我們走回宿舍。半路上,我邊開導少華,告訴她每個位置都是很累的,一邊關心路況。畢竟學校省電省到一種白爛的境界,很多路段都沒電。

就這樣我們拖到兩三點才回來,然後大家竟然還是很嗨地跑去別人房間串門子。我洗完衣服把衣服丟到烘依機後就受不了了,直接仆床,直到醒來再把衣服收起來。

時間到了,我去領了早餐,跑到中庭吃,順便跟小譚聊天。問了一下他的方向,也為自己留個參考。

由於我還要多住一晚,所以我好整以暇,還在那邊聽札克與偉德的一些過去。

十一點到,我們領了餐盒,要走的走,不走的留著。總之,終於告一段落了。



我還有自己的事要辦,所以就先離開了。依依不捨地跟大家告別,我離開了宿舍。

劇場藝術課,到此告一段落。當然,這也代表我與東華最後的緣分也到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