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瑤瑤接了支廣告,叫白馬馬力夯(啥怪名?叫超級瑪莉夯還比較好聽......XD)。目前我看到兩種版本,一種是「你的車被拖吊了」,一種是「滑鼠壞掉了」版。

說實在的,廣告笑點還不錯。但是,或許是瑤瑤的聲音都是同一個調而無太大變化的關係吧?我聽了覺得還是沒有精神。

賣這種提神飲料的人,聲音一定要有高低起伏抑揚頓挫咩!有力,才能讓人感受到飲料的威力!(這一點,我想維士比與蠻牛就做得不錯)。然而,馬力夯的廣告並沒有給我這種感覺。

畢竟是還沒成熟的女孩吧!或許音域還沒發展到那兒。

不過,說實在的。看到她,我的視線總是往脖子以下的部分移。蓋臉部太稚嫩,直接進重點。(笑)

沒辦法,雖然有許多男性是柳下惠(就跟以前的我一樣啊......遠目),但有些還是無法隱藏住男性本「色」的。

(想某個排演【三口之家】的夜晚,我就受不了某人某服裝的刺激......XD)

不過,這種火辣裝扮在電視上的出現,火辣話題的流行,是源自於女性自我表現意識的抬頭,抑或是因為男性好色的心理引起便意呢?

這,也是我大惑不解的謎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