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上一篇,好像又更遠了。

雖然前前篇說要開始趕進度,但趕了一兩篇又陣亡了,然後就一直拖到現在。

認真來說,我的惰性不是一天兩天的事。除了網誌,有幾次徵文,我也是從「啊有徵文耶」、「糟糕沒靈感先放著」、「欸欸欸如有神助喔」、「糟糕有點煩(或是沒靈感)先擱一下好了」、「啊咧不到一周就到期啦!快趕啊啊啊⋯⋯」、「死了,來不及了。」到「沒辦法,下次請早,再找其他徵文訊息吧」,維持這樣的無限循環。


言歸正傳。累積太多了,有些事情甚至已經記憶模糊。能補上多少我也不敢確定,甚至可能只有這篇也不一定(笑)。我就先不做預告了,以防說完後還是沒補上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