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已經來到最後的關卡,那萬惡的魔王總算是出現在主角一行人的面前了。

  「呵呵……你真以為一切都按造你自己的意志走到今天嗎?」魔王冷笑著對主角叫囂:「難道你沒有想過,你經歷過的一切,都是在我安排下的過程嗎?」

  出現了,魔王式的決戰前嗆聲。一切都在他計畫中,好像他好棒棒似的。

  聽到下樓梯的聲響,我按下暫停鍵。起身幫兒子收拾行囊,嘴裡仍不停地交代著:「你不想繼續簽下去.媽媽我不反對,但你退伍之後一定要考公務人員,只有公務人員才是穩定的鐵飯碗啊。」

  送走兒子,繼續玩遊戲。發現剛剛的暫停鍵沒按到,魔王的話講到最後一句:「……接下來再打敗你,我的目的就成功了!」

  「我不會被任何人所控制,要走出自己的道路!」主角說:「魔王,我要打倒你!」

  最後的戰鬥開打了,我一邊操控著主角施放招式,一邊卻在內心訕笑。什麼不會被任何人控制,你現在不就在我的控制之下嗎?難道你能打倒一切操控你的人嗎?

  遊戲結束,開始撥放製作人員名單,主角英氣逼人的正面照則成了背景。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主角正在盯著我看,手中的寶劍即將伸出螢幕外討伐我一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極短篇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