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長,我泡的茶好喝嗎?」

  「嗯。」

  回到座位上,假裝很忙等待快到來的午餐時間。我看著電腦,視線卻落在對面的課長身上。他邊看公文邊慢慢地喝,像是在品茗一樣。

  淺飲一口,過了片刻才慢慢吞落,舔了舔嘴唇。啊,他注意到了嗎?那清淡而回甘的香氣,想必已在他的口舌之間蕩漾了吧?那就是我,一個愛上不該愛的對象卻又無法放棄的女人,只要能留下一絲甘甜在他心中,我也甘願。

  突然,他抬起頭,眼神與我四目相交了!

  我假裝看著電腦,心頭卻砰砰跳。眼角餘光注意到他還在盯著我,嘴角微微上揚,眼神充滿著無限溫柔……怎麼辦?我的視線無法避開了,甚至忍不住要跟他四目相對了!

  他起身一步步地踏近,我心臟一下下地跳動。啊,已經十二點了,難道是來邀我共進午餐嗎?平時他都有便當的,邀我一起去外面吃,是不是……查覺到我的心意了呢?

  「真可愛。」我以為聽錯了,但課長確實這樣笑著對我說。我抬起頭,眼神迷濛地望著他。

  「那個頭飾是在哪買的,跟我說一下吧,我想買一個送我老婆。」他說:「對了,你的茶太燙了,害我要含一下才能吞下去,品嘗不到什麼味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極短篇 愛情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