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八點五十五分,哲與佑心不甘情不願地去練球了。(哲:可惡,祈雨失敗!)

我笑了他們一陣之後才想起:靠!戲劇社九點開會!

匆匆忙忙地出門(門沒鎖,因為怕澤沒帶鑰匙,又不知他跑去哪個房間討論報告了),趕路,在九點五分時終於抵達。

不過,雖然我晩到了,卻是一人還有一人晩,反正有一票人晩到就是了。

一開始我們便媲美了孟母,遷了三次教室,一下這個教室太小,一下這個教室設備不足,就這樣換了三間。

再來,我們開始戲服回收,把戲服繳回。(前一天則還穿著我的虎皮衣去別寢串門子,據說曾引起一陣風騷呢!)

再來,我們修改了一下章程,把戲劇社的規定及分工作了些許的調整。(感覺像立委開會XD)

接下來是公演檢討,大家一一上台痛陳社弊,講出這次公演過程中需要改進之處。其中最常提到的,便是換場與遲到的問題。

說到換場的問題,我舉戲小的例子,認為雖不必如戲小般換場不換幕,但一幕裡最好只要一場,要不觀眾會覺得奇怪的。

至於遲到,我本來是想主張嚴刑峻法的,但我怕引眾怒,也怕作法自斃,所以並沒提出。

(這時腦內浮現畫面:我站在東湖邊,疾呼:『我無顏見戲社父老!』然後說完便縱身跳入東湖,使後代東華學生都要用竹筒包飯丟到東湖裡餵魚蝦吃......XD)

接下來是傳承的時刻,大家開始選出下任的幹部,當作世代交替。先選出正副社長,再來是文書、活動、公關、總務、服化、美宣這六大金剛XD

結果除了正副社長和公關外,幾乎都是只有一個人選,直接鼓掌通過XD

而我,不出預料外,史上字最醜的男人竟當了文書XD

不過選社長時,小豆子鬧了笑話,寫了不少錯字,跟彎彎有得拼,可以改叫錯字豆了XD

社長提名時,我也有被阿順提名。那時被提名的人都是寫綽號,只有我是寫全名。

然後,寫到阿宅時,小豆子不知是手殘還是怎樣,寫成阿毛,惹得大家爆笑不只,還頻問阿毛是誰。

我也是其中一位在笑的人,但我卻不知大劫臨身。

接下來,阿順提名我,小豆子便寫下我的名字。

掯!「幹」X玄是誰啊?我啥時改姓「幹」了?還沒選上就先被幹,叫我情何以堪?(囧)

當晚大家都直接叫我「幹X玄」......囧

小豆子在羞愧與爆笑的雙重打擊下,也成了Orz狀態XD

後來都已十二點半了,我便不想看公演影片。確定大頭宇會燒給我之後,我便先閃人回家。

咦,今天不是要送那些老人,讓他們「吃一頓好上路」嗎?搞這麼晚,他們都閃人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