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5月24日

這天的凌晨,一群人聚在一起討論如何給學姊一個美好的記憶。本來想送舊時送禮,但送舊就是第二天,怎麼想都太晚XD

練肖話練了半天,練到小譚學長先去摸魚...不對,先去摸貓了。最後決定在次日晚上十點聚會於空間,一論送禮要事。

2007年5月25日

送舊我忘了去,科科......

晚上十點,空間見面。我到時略晚了一兩分,卻沒看到半個人,心中不禁納悶是不是中了整人大爆笑XD

打給小譚也沒人接,害我一度以為自己真的被耍了。幸好後來保生學長和小芳學姊及時趕到,要不我可能會閃人吧?

後來小譚到了,我們開始討論。送的禮物一下化妝品一下衣服一下飾品,討論的像是後現代主義一樣,後討論的一個否定掉前討論的一個,搞到最後我頭都暈了XD

最後決定了禮物,並決定週日去外拍。

難得週日出門不是去採買啊......(遠目)

2007年5月27日

風和日麗的外拍日!

結果昨天才提醒過我的小芳學姊最晚到......囧!

三個男的在那等待加閒聊,終於等到她來,便開始了外拍行動。我們挑選了一些場景作為拍攝的場警,還錄下我們三人的「走路工背影照」XD(少的那個人就是在幫我們拍的保生學長)

一路拍到湖畔,太陽大的讓人歸去來兮(歸去來死XD),但我們還是四出拍拍。

後來我們便一人錄一段話,作為送學姊的畢業贈言。大家都變得真感性地說,科科......

最後洅去圖書館拍了一下,並拍了一下一隻蟲蟲。聊了一下八卦後,保生學長把他的朋友(吳學長,不過聽起來好像『吾學長』或『無學長』XD)CALL來,一人去湖畔二樓吃東西。

然後我又在偷拍了,科科......(謎之音:對方也知道還叫偷拍嗎?)

2007年6月1日

小芳學姊因為交通問題,九點就先到了(傳說中好久不見的早到?)。然後我和小譚同時抵達,而保生練完系籃洗個澡再來(這麼說來小譚沒洗澡)。

很囧的是,這次聚會的主軸是寫卡片,但保生學長沒買卡片XD

於是小譚便先去買卡片,留下我們三人閒聊。

俗話說的好:出來混,遲早都要還。拍人者,終歸人拍。

當天晚上我被小芳和保生一起拍了好幾張,他們還說我頭型好看,應該保持光頭比較有型XD

吼~~我的頭毛已經長出來囉!沒發現嗎?

後來我還笑言那是死亡照相機,只是小芳學姊潑我冷水:「那學弟你會先死喔!因為剛才都在拍你~~」

囧!我掛了!(死因:過囧XD)

後來小芳抱怨冷氣有點冷,又是一個笑點。(穿的清涼說冷氣冷,這樣會不會太沒說服力了?......XD)

卡片來了之後,大家都囧到了,因為小譚一次挑了許多萬用卡,大家一起挑看看XD

經過投票後(這事情也拖去半小時多的時間,有點小無言XD),總算選出真正的卡片,大家便開始寫。而我的字也寫得比想像中還小,總算是沒破壞畫面XD

完成了卡片,大家便結束了這天的工作,回到宿舍就快要一點了(原本是打『快一點』,不過這樣誤會了意思就差蠻多了XD)。

2007年6月2日

中午出去採買兼看醫生,結果...咦?那個拿著花的應該是澄澄吧?(擦身而過沒看清楚XD)

看了醫生拿了藥,

三點二十分,我到了保生學長那兒,替他捧花,被他載去會場(他騎機車)。風好大,害我花差點拿不穩XD

到了會場,先後遇戲劇人馬(大頭宇、浣熊、小飛)和中文人馬(Terry、阿刀、某蘇、澄澄和叮噹)。

我對於遇見他們頗為驚訝,但Terry卻認為大家應該都有來,不值得驚訝。

大哥,你大概不知道我們房間那幾個人吧......(汗)

阿刀發出催稿令,讓我既爽又為難。爽是因為有人催稿,為難是因為我不一次貼完實在是有苦衷的。(太早貼完就開天窗,到時就沒戲唱了,君不聞火影拖戲能力強?)

遲到王小芳學姊到了之後,加入「目光搜尋學姊」小組。雖曾想過打給學姊以確定學姊位置,但保生說這樣就沒有驚喜感了。

後來學姊終於現身,大家便恭賀祝禮,並合拍數張照片。不過學姊也說我光頭好看,難道我真的適合當光頭王?(汗)

學姊因學士服已經熱到不行了,所以保生就負責幫她將花送回去。確認好日後要聚餐後,大家便各自閃人了。

看到畢業的場景,真的是感慨無比。如果以後要給人驚喜,那憑我找人的本事實在是找不到目標吧?(汗)

這時我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保生學長載我來的,而現在失散,我要自己走回去了......

一想到這,我不禁悲從中來啊......

後來是有在找到保生,不過好像有人幫他拿花了,而那個人應該會被載回,那我就先不去搶位置了。於是,我便默默的走回去。太久沒用腳走,好累喔~~(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