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得知家聚地點在自強夜市附近時,我吃了一驚。因為我們那兒,還有沒耗盡的棺材板免費卡。

所謂的棺材板免費卡,即是上次去自強夜市拉贊助時,棺材板店老闆提供的那些卡,藉以吃棺材板吃到爽!

自強有點距離,加上我們有車階級並不多,所以那些卡沒再繼續消耗下去。

既然有此良機,就來個工商服務時間吧!

於是我先請綿羊幫我從竹板那兒拿來免費卡(前已言之,我的手機爆了,所以我只能透過綿羊去拿),然後上板PO文外加改MSN狀態,開始開放點餐。不料生意興榮,一下子進帳十一筆,大生意啊!

雖然這裡面有四筆都是阿豆的......阿豆你大食怪啊?

可惜的是竹板生病不能吃炸食,所以沒趕上這波熱潮,只能說一切都是天命。

吃完家聚後,學長要先在學姐去車站,我便先跟學長約好在夾娃娃機電見面。

後來才發現,其實那兒不只一家夾娃娃店,只是有一家特別明顯罷了。所以能找到小譚學長,還真的是幸運。(笑)

在棺材板攤位前遇到小學妹與喜樂,原來他們雖然要去看電影(好像是叫啥【波斯王子】的片),但要先來買點吃的。

他們看到我也嚇一跳,想不到我用走的還趕上他們騎機車的。

拜託,你們都停下來買棺材板了,我走一走外加小跑步跟上是很奇怪嗎?(攤手)

看到我拿出免費卡,他們很羨慕,可惜這是社團公物,學妹之前也說不用了,所以別怪我不分享啦!(笑)

老闆笑說上次就講過要蓋活動章,我則說反正我們認識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莎姆梗XD)

點貨時發現少了一個,努力補做,終於交出十一份來。

回去時發現小譚在玩投籃機,多等了一下,等他玩玩這局再走。結果好不容易要走時發現我把店家的筆拿去做筆記忘記還,連忙還筆去。

然後,學姐打來,說火車延誤半小時,想叫小譚去跟她聊天。但小譚怕棺材板涼掉我會對朋友不好交代,只好婉拒了學姊,讓她空等半小時。

沒辦法,誰叫棺材板已經做好了。(攤手)

(不過說真的,雖然誤點一小時才能退全額票價,但我覺得這種運輸工具誤點半小時就已經很誇張了。)

回到學校,小譚驅車載我進校園,我則制止他,說別忘了我們是在後門集合,還有我的腳踏車。

結果在繞了一圈後他騎到出口,我才連忙說我是停在靠近出口的車棚而不是校外。但小譚已經騎出校外,只好多騎一點後道轉彎口再轉彎,騎進校園後再彎入車棚。

......我覺得駐衛警看到我們一直在那繞圈,一定會覺得我們很笨。(汗)

把東西搬上我的鐵馬,跟小譚告別,開始我的任務。

我先是到了阿豆家,把她訂的四份棺材板與飲料給她。再透過她把波妞叫出來,順利交貨。

原來阿豆訂四份是要當做備份糧食的,有沒有這麼刻苦啊?(汗)

回到校園,雨勢越來越大。饒是我身穿雨衣,仍能感受到雨滴的侵襲。

我到了仰山,卻發現窘境-他們宿舍外的電話,沒有像我們一樣附上各房寢電。

慘了,我只知道縱橫的寢室而不知其寢電啊!

(其實之前球曾給我,我抄在紙上,但後來那張紙不知道死去哪了......XD)

幸好我有泡泡魚的寢電,打去叫她來領貨,順便拉縱橫來。

接著,我再去叫阿珍下來,將東西給她。可惜我忘記第二天是她生日,不然就能趁機拿來幫她慶生了。

阿鄉不在,我也無法交給他。沒辦法,只有我吃了。

進房間前交給綿羊,再回來將自己與阿鄉的份吃掉,結束這次超級送貨員的任務!


......一次吃兩份果然會膩......有點想吐,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