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喬了半天才決定的家聚日。大家都知道,只要是三個人以上的聚會,時間往往很難喬。畢竟大家行程不同,有空的時間不一定一樣,更增添難度。

幾經辛苦,我們這才確定了行程,決定了吃的時間。

接下來是地點。小學妹想問大家,結果眾人之中相遇學妹與一山學妹都不是掛離開就是掛忙碌,害她也不敢問。問小譚學長也是說隨便,所以跑來跟我參詳。

是說,小學妹啊,你自己也常掛離開的,會擔心這招嗎?(汗)

我也沒啥主意,一時卡關。但小學妹不愧是食記魔人,馬上找出參考資料,選定了地點-「Good Day」。

這次不一樣的一點,就是有一位久遠的學姊來參予聚餐。那位學姊聽說在小譚大一時就已經大五,可以說是上古時期的人物啊!(誤)

原定由那位學姊來載學妹,解決交通問題。不過小學妹想由喜樂來載,有事先行出法。沒辦法,我在徵詢過小譚意見後便答應了。

當天,我騎著鐵馬道後門等待。不久之後,學妹他們也先後登場。我告訴他們情況,並請他們打給學長。

結果剛準備打,小譚就登場了XD

我們驅車出發,朝目標餐廳出發。一路上我與小譚頻頻回顧怕他們走丟,最後小譚在停下與衣衫學妹一談之後,決定開在後頭跟隨。

是說,當他們停下來講話時,我也作勢跟相遇學妹乾杯。學妹也很配合,跟著我一起喝茶XD

終於,在過了自強夜市後沒幾秒,我們到達這家餐廳。小學妹早已抵達,在門口恭候大駕多時。

由於小譚還要去車站載學姐,所以我們先進去等待。

車站?那位學姊不是在花蓮嗎?難道她今天才從台北下來?

等待期間,我跟他們有一搭沒一搭地閒聊,還用從綿羊那兒借來的相機光明正大地偷拍XD

看來三位學妹還是孤家寡人,不過除了相遇外,都很有自己主見。各自的生活也挺多采多姿的,很好很好~(點頭)

聽說相遇雖然之前說要退社,但最後因人少忍不住被婉留了。我忍不住一笑-真不愧是我學妹XD

然後聽說衣衫有參與今年的送舊,這讓我更期待明天晚上的送舊表演啊!

學長載學姐來了以後,我們這才點餐並開始吃。但小學妹卻身體不適沒點餐,我還開玩笑說是不是想吃酸的,被學妹說去死XD

原來這位學姊曾去北京那兒讀碩士,但受不了那兒的文化風俗。本來三年可畢業的,但她半年就忍不了。饒是如此,她還是死撐,直到兩年半她才再也忍受不了,回到台灣。

真可惜,再撐半年就有學位了!

目前學姐在鳳林那邊帶小朋友,做個沒修教程的老師。(咦~好耳熟的經歷......)所以他在火車站並不是從北部下來,而是從鳳林坐火車來市區,再被小譚載來。

聽學姐說以前家族是有緣千里來相會,也就是說不一定是同區的人。現在這樣果然還是比較好,至少迎新方便嘛!(笑)

聽了許多八卦逸事,雖然不知道真實性如何,只能說,老師也是人,真實的面貌如何,我們也不知道。(攤手)

然後一談起政治學姐與衣衫學妹意氣相投,一談起在花蓮版逛當鄉民學姐與小學妹意氣相投,只能說相見恨晚啊!(笑)

就這樣不知不覺拖到九點,人家都要關門了,只好快快閃人囉!

喜樂載了小學妹,等等要去看電影。學長先載學姐去火車站在跟我會合,衣衫學妹也帶著相遇離開,結束了這次家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