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了,伸個懶腰,發了會呆,裝杯牛奶吃吐司。打開電腦放音樂,拿本書邊吃邊看。吃完後,刷個牙,看看手錶,已經十一點左右了。

很悠閒的生活,也是我夢寐以求的生活。但真正享受到時,心中便開始喜歡沒得到的另一面,不禁感到一陣陣的失落感了。

重點是,等等還要打報告。(笑)


下午的天空實在是怪得很,時雨時晴。不想讓身體變濕變黏的我,拒絕了大頭的邀約,繼續當阿宅。

突然想到不久前跟我打過招呼的小四他們,突如其來的雨聲及隱隱地雷聲應該會妨礙他們比賽吧!淋個一身濕可是會感冒的,他們應該會等雨停再戰吧?

報告打累再回來看霹靂,穿著一條內褲的我突然覺得一身裝扮很居家,有種度假的感覺呢!(笑)

休息時間完,回到現實之中!(泣)

哎呀~~再兩週就是端午假期了,放鬆點吧!(自我催眠)

附註:說到端午假期,別人都放四天,只有我因為週三和週五沒課,剛好相接,成了連休六天XD

而且週四的課上完後又連休三天......喔呵呵呵~~(高八度音)

前提是報告要先做完,這幾天才會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