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早上,我正在上班。

美廉社的冰箱並不像小七有後方走道,但像是無門冷櫃一樣可以把貨架拉出來補貨。優點是不必挨冷受凍,且能隨時支援櫃台;缺點是商品之間沒有隔板,很容易變成在玩骨牌,一瓶撞倒一瓶。

事情發生的這天早上,我在補貨。突然有客人來,我一緊張,就連忙把拉出的貨架推回去,再用力關上冰箱門。

沒想到,我以為以及把貨架推回去而沒有細看,但實際上,那層貨架還突出一大截。結果我一用力關門,冰箱的民就這樣被強行突破了。

殺......殺洨!?

副店賴賴快速處理了現場,安慰說沒受傷就好,但後續修理費用,恐怕依然是免不了的。

 

幾天後,聽說了修繕費用。那扇門是兩片玻璃貼在一起的,所以一共是10500元,差不多是我現在打工生活一半以上的收入,很痛。

越做越窮,這我也只能欲哭無淚了。

無獨有偶,這幾天水果老大也是。無論是優格番茄醬飲料還是威士忌,頻頻手划,摔破成績斐然。

「我們兩個,最近是不是都很衰啊?」她說。

 

嗯,我也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