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台電為了省電,做了個決定,乃是夏季的電費開始調漲,從本週五開始實施。怎麼漲我忘了,反正就是漲了。

在此之時,理當勒緊褲帶。雖說天氣實在是熱到一個爆,但礙吹冷氣的澤在週三聽到這個消息後也跟我達成共識,是該天下禁冷的時候了XD

週六時他就反悔了......囧

週五那天在我的表態之下,整個房間一整天都沒冷氣,導致週六時他們紛紛抱怨,然後我、哲、佑取出電風扇來吹,看得澤好生羨慕。當他又在抱怨時,我則施施然地說:「不會多熱啦~~心靜自然涼XD」

澤淚奔:「嗚啊啊~~我恨你!」


當天晚上,我和哲展現省電威能,只開桌燈而不開大燈。

佑:「是有沒有那麼省啊?」

澤:「眼殘了有錢也醫不了啊!」

害來我跟澤討論了一番後,終於決定各自讓步,開放三個小時的冷氣時間。

「哪三個小時?」我問。

「十點到兩點,這樣剛好是睡覺時間。」

「喔......就抖(日文),這樣是四個小時耶!」

「嗯...我想看看......哎呀!管他了!四個小時就四個小時吧!」

「掯!」

「強制執行令!不得反抗!」

「啟動陷阱卡,『效果無效化』,解除你的效果!」

「我鳥你~~」

最後我無奈地割地XD

等另兩位室友回來後,澤便告訴他們這項協議,然後說:「彈性時間前後一小時。」

「去~~我要動用否決權!」

「現在是民主的時代,我們來表決。」澤裁示。

三比一點五票,我軍勢單力孤,慘遭敗北。

死澤桑,說得很好聽,說我們這寢只有我是中文系的,優待讓我一人算一點五票,如果無法拉攏一個人,還不是跟一票一樣沒差?(囧)

唉...算了,至少吹冷氣的時間較短了。

改革是循序漸進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