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睡

昨晚我宛如神助,莫名其妙地在一點多時下線一鞠躬,不顧今天就要考英文,直接給他睡了。

由於是第一個睡的,想當然爾又是一室大驚。於是我立下誓言,今晚仍要第一個睡!

不過現在想想,好像很難,因為九點社團聚會,將有大事,要早睡真的有難度......囧

怎樣的人

今天混完英文課後(連問答題都能用亂猜的,真是佩服我自己),本想去圖書館的,卻因下雨而回來拿傘。

就在我把車停在停車場時,我遇到阿刀。不知怎地,我們就聊到我這個人。(我承認我記性差,怎麼聊到的都忘了XD)然後他說我是個有趣的人,我則說:「老實說,我是一個很嚴肅的人。」(一本正經貌)

「你說的是我認識的那個X玄嗎?」他一臉懷疑地說。

「其實那是其中一個人格,你沒聽過『二十四個X玄』嗎?」我一本正經地說。

不過這倒是個好主意,說不定可當下個連載的題目。(笑)

突然想到無間道之中,黄Sir和陳永人都曾問過人:「你覺得我這個人怎樣?」

說實在,我也很想問這個問題。

我不是VIP會員,不能像彎彎一樣辦投票,乾脆在這篇網誌開個投票吧!題目就是:你覺得我這個人怎樣?

不記名投票,想表明身分地投也可以,想隱姓埋名地投也可以,只要將要說的話留言,不用寄信,不送獎品,不准灌票,不過你灌了我也不知道就是......XD

寂寞侯:本論壇絕非一言堂,咳。(XD)

投票期限?

我的網誌畫面有二十篇文,就持續到這篇文沉到底部為止吧!

希望這篇文的推文能破二十。(笑)


後現代

現小下課時和阿刀閒聊了一下,原來他不喜歡看有伏筆的小說。(笑)

然後,他給了我一些建議,要我看看郝老師推薦的小說。

不過,我腦內浮現了......後現代主義的愛情小說會是啥情形?(笑)

順帶一提,回來前吃了焗烤(謎之音:會胖喔~~),然後淋著雨騎腳踏車回來,然後整理包包時看到放在裡面的雨傘。


............掯,我回來拿雨傘是拿好玩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