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我便起床,準備去討論報告了。雖說睡得有點少,但還是姑且打起精神吧!

騎到學校,和兩位學長會合。依照約定,先打一次太極拳給他看。

但,阿勁還沒到,使我們還挺擔心的,便先後打了幾通電話過去。但無論如何,那一端終究沒人接電話。

不得已,我們只好先上了。

雖然忘了好幾個動作,不過終究是打完了。而且據學長所說,拳法已有進步,雖然還是有誤XD

練完之後,他們去買早餐,我去牽腳踏車,約好在向晴正門見面,去他們房間討論報告。

這時,天空陰沉,漸有細雨飄。

停了車,大家會合,殺進去!(沒有要殺啦......)

一路衝上四樓,進到房內,開始討論分工。其中白學長(忘了他們兩人叫啥,乾脆直接以膚色稱之,本人絕無人種歧視XD)問我看過陳氏太極拳的資料或是在網路上搜尋相關訊息了沒?

我一本正經第告訴他看過了,還跟他討論到哪個動作時看不懂。不過,坦白說,我看都沒看......XD

有趣的是,我唬爛了半天,竟然沒被拆穿,該說是我口才進步?還是越來越會唬爛了?(笑)

跟他唬完了之後,我們分配工作。但我跟黑學長都不知想選哪項,於是最後決定的方法,便是小傑的大絕招-猜拳......噗XD

分配完工作,閒話家常一陣之後,阿勁仍然沒來且沒連絡(啊他睡死了唷?)。於是我們便暫且結束討論,散會離開是也!

但我沒馬上離開,而是去向晴420室拜碼頭,觀看房間。不為別的,乃是昨晚一查,發現我將入住這裡是也!

不過他們臉色臭臭的,好像沒睡飽(大哥,現在已經十點了耶?這時還在睡覺,除非昨晚比我的三點睡還晚睡乎?),所以我草率地大概看看就出來了。

走到車棚,心中滿是感懷。去年,我的車停在這哩,更常在這裡與同學相遇,跟一個個熟悉的人打招呼。如今,景物依舊,這裡還是這樣擁擠而且有車子倒在地上籃子裡還有垃圾嗚啊好噁心,實在令人懷念不已(謎之音:你真的懷念嗎?)。想起這段歲月,我眼前一片模糊,濕了衣襟。

廢話,雨越來越大,不濕才怪咧~~(攤手)

回到家後沒多久,得到房東的餽贈!

據說,下週就是傳說中的粽子節......更正,是端午節。是故,房東請每人兩顆粽子加一罐綠茶。

房東你真好~~(大心)

不過我搬出去還是必然的!這還是改變不了啊口桀口桀口桀~~~



回應
 
  • 1樓

    1樓搶頭香

    我也很早起床(舉手)
    被手機鬧鐘連叫ㄌ五十分鐘XDDDDD

  • kate0615 於 June 1, 2008 08:53 AM 回應 |
  • 噗~~
    可是睡回頭覺了吧?(笑)

  • 版主 於 June 1, 2008 05:32 PM 回覆
  • 2樓

    2樓頸推

    我也要吃粽子!!
    今年物價貴老母說不包了(哭)

  • ee770208 於 June 1, 2008 02:04 PM 回應 |
  • 自己買或自己包吧XD

  • 版主 於 June 1, 2008 05:35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