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完戲小演出時,回到宿舍,意外點入小爆之電台,然後我便邊聽音樂邊打網誌。中途雖然想過要點歌,但因不知怎麼操作而作罷。

然後,小爆的聲音突然出現,害我突然嚇了一跳!

小爆的聲音小爆的聲音小爆的聲音小爆的聲音小爆的聲音耶

然後他聽起來像是-

專業DJ耶專業DJ耶專業DJ耶專業DJ耶專業DJ耶專業DJ耶~~

直到有一次,他終於不知道歌名是啥,出槌了。

哈哈哈哈哈~~(狂笑)

然後,當我正在貼文時,聽到他說:「阿刀,用功讀書啦!」

刀桑,這句話所有有在聽的人都聽到了唷!XD

恰巧當時我在貼丁丁那篇,心中浮現一幅畫面-

爆鏡先生:「阿刀是個人才!」XD

哈,想到就覺好笑。

結果今早去上課時,我騎到仰山橋那,準備衝刺之際,心中不知怎地默唸一句:「丁丁是個人才!」

怪了,怎麼騎上去騎得那麼輕鬆?以往默唸:「發動攻擊,青眼白龍!」或「七佛滅罪.梵海神擊」都沒那麼大的威力呢!



難道我才是個人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