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突然發現手機裡有未接來電。偷偷打開一看,是綿羊。

繼續上課,又過了一段時間,又有未接來電,是阿豆。

阿咧......啊係發生啥事情?

不過算了,繼續上課。

直到下課後我才打過去問阿豆,問她到底找我有啥事?

原來,她跟綿羊開伙了!

天啊~~出乎我預料之外呢!我還以為這學期沒機會開伙了,是想湊個無三不成禮嗎?

不過在那之前,我的先把錢還給阿志。於是我將阿志約出來,花了點時間等他(等待中還吃吃了包杏包菇),終於將這筆錢還給他了。

不過多等這段時間還是有意義的,因為等我到阿豆家時,他們剛好煮完,我得以吃熱騰騰的飯菜XD

不過......這菜似乎有點鹹?

聽說是綿羊手滑,不小心弄太鹹了,囧!

後來又煮了一次空心菜,然後拿來涮醬油。大家吃著配熱飯,開開心心地結束這場聚餐。


在清理的時候,我從阿豆那兒聽到一個意外的八卦,關於阿伯的。

這......怎有可能?

意外啊~~我完全想不到這種可能性。

包括小白在內,最近身邊給我意外的人越來越多了。

就我還孤家寡人......(倒)


意外的聚餐,意外的八卦,這還真是意外的一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