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南區迎新的日子,將迎入中文系的新血。

早上為了等老姊的包裹,使我比預料中的時間還要晚出門。幸好終究是趕上十點四十分的電車,成功到了高雄火車站。

本來是副主辦人一三拿海報,後來換Q上場(然後就一直是他拿了XD)緊接著,諸位學妹開始集合。

羽學妹見到我之後,便問我她的直屬是誰。不幸的是班上的人我知道的有限,所以一時之間我也指不出來。於是我建議她撥通電話,搞不好會有「驀然回首,那人就在距離不遠處」的效果。

在她猶豫不決之際,前方有人舉起手機,按下撥通鍵。然後,與學妹的手機響起,這感人(?)的一幕就上演了XD

然後又等啊等,我學妹依舊沒出現。(高手總是要等到最後一刻才出場?)最後我接到她的電話,便叫她到都是計程車的這個門口見面。

由於我不知哪個是她,所以把手機拿在手上把玩,以此動作作為一種暗示(因為我跟她剛用手機連絡)。結果沒遇到她,卻遇到一位台北來的正妹學生。基本而言這是一件好事,如果她不是來推銷的話會更好。

開玩笑,一本筆記本+一支筆+一個擦子=一百多元?開玩笑吧?這麼貴!(而且這還是特價)我可是窮學生,買不起啊!

不果她不信我說的話。(嘆)

後來擺脫她後,我再撥通電話給學妹。

然後,八點鐘方向有手機聲響起。於是,這感人(?)的一幕又上演了XD

大家集合後,坐上一百號公車朝聚餐地點出發!(學妹跟我說:我剛剛就是坐這班公車來的...)

一路上,我這位多嘴的學長就很HIGH地一直跟學妹說話,害我都很擔心學妹會不會覺得我很煩(笑)。我告訴了她一些事情,並告訴她我們這個家族的成員及家具的事情,然後試著說服她接受在多容館辦家聚。(不過學長姊不知能不能接受?哈!)

學妹真得很靜,比較不勇於主動攀談(事實上這次的學妹幾乎都是如此)。個性算是挺和善的,不過笑聲很奇特,「嘶~~」地一聲,好像公車門打開(還要有乾冰效果),又好像蛇吐舌。

聚餐之時,大家開始彼此認識。這次的學妹六位(五位高雄,一位屏東),學弟一位(台南人,可惜他應該去重考了,所以沒來迎新,害來自台南的Q哥哥好傷心)。

對了,說到Q就得順帶一提,他真得很拼,學妹在新竹而不能相會,他竟然還是從台南來參加迎新;更厲害的是,他是騎機車來的XD

到了聚餐地點,大家吃吃聊聊,一三的學妹竟然還帶妹妹赴宴(壯膽?)。眾家學妹都很害羞(不過也有例外XD),使得一部分冷清清地。

好家在在下還能挑動那幾位說話,加上學姊的「介紹右邊的人」之遊戲,使場面算是活潑了不少。

回程時跟那位屏東學妹坐同一班車,便又閒聊了一陣。看來我這學長雖然不稱職,至少跟學妹還是有話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