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小商店,不太起眼,甚至有點髒,但卻很寧靜,寧靜地讓人想走進去逛逛。

我走入了這家店,四處閒逛。

突然間,我發現了一件商品,一件我一直很想買的商品!

翻翻錢包,身上有一張千元鈔與兩張百元鈔票。我不喜歡鈔票、銅板數目太多,影響我找錢的快速與攜帶的方便。這件商品剛好花掉兩百元,不會找一堆錢,真剛好!

就在我準備去結帳時,卻意外發現有優惠活動。只要加幾元,就能附贈某個很重要的商品。

這......

唉,好吧,沒有零錢的我只好讓百元鈔出動了。

找完錢,買了東西之後,我準備離開。然而就在這時,我想起來似乎有人送過我這兩樣物品了!

糟糕,還是別浪費錢的好。

於是我轉頭向櫃檯要求退錢,他說可以但依規定不能全退。我想拿回一部份總比都拿不回來來的好,便答應了他。

走出店外,我猛然驚覺我啥都沒從這家店得到,只是錢包內變成一堆鈔票與銅錢,如此而已。



然後我就醒了。(攤手)

是說為啥夢中我不設法再換成一千元,這我也不太知道。

更怪的是,夢中情節我都記得,偏偏就是我想要的商品跟贈品是啥我忘記了。

嗯~真是個怪夢啊!(歪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