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半起床看報紙,六點吃早點,就是為了趕上這班車-七點十九分的莒光號!

本來是想要十點的那班,無奈票都賣完了(掯,有沒有那麼剛好啊?),於是便訂這個時段了。

本來是訂昨天的票,無奈我過了領票日,所以沒拿到。(說到這就要抱怨一下了,那個死阿達說週一要出遊,所以我在週六訂票,想說到時去拿。結果後來卻沒有,害我白花時間去訂票了)所以老媽幫我買票,就買到今天的票了。

要去時,老爸開車把我載去鳳山火車站,全家都出動了呢!(笑)

在車上,老爸再三囑咐我不要因為上廁所而錯過火車。

吼~~我不過是那次錯過一次,不會再犯了啦!

然後,搭上前往台東的車。

坐旁邊的那位仁兄穿著迷彩服,一附很兇的樣子,害我不敢跟他說,其實他坐的那個位置是我的。

到了台東,轉車坐上另一班車(雖然間隔了四十分鐘),朝志學前進。只不過這班車開開停停的,車掌還為了買便當而在根本沒停下的站停下去買便當。

算了,沒關係,反正我也順便買便當了。

兩點,到達花蓮,花了兩個小時的時間整理一下環境。

終於,高二生活即將開始了!

寒假入手物如下:

相片    X29
駕照    X01
風色幻想6 X01
保溫杯   X01
靈感    X03
空白光碟  X??
出遊的快樂 X無價

還有...

破產的痛苦 X無限

好囧啊~~

順帶一提,我把家中電話打到爆,八月電話費一千七百多啊!

更驚人的是我的手機費,這數字還真神!

手機費 1234

太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動 的頭像
    風動

    風築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