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來,拖著只睡四個小時的腦袋,又把六人幫的資料看一看。看的時候稍杜辜一
下,結果就沒時間看經書概論了。

無奈之下,挑了三禮、周易的部分涉獵一下,便整理一下上課去。

昨天吐了真想哭,今天騎到真辛苦;晚上騎車氣力足,白天蛇行像中暑。(有押韻,利
害吧?)

總之,當我到達教室時,已經沒時間唸書了。佛腳抱不到,臨陣無槍磨,只好乖乖上戰
場,引刀成一快囉!

小慈果然名不虛傳,題目出超多!幸好他沒給我限制,要是要在一小時內寫完,那還不
如殺了我吧!

是說,我讀故我忘,只能等被當。所讀的東西都忘了,你要我,怎麼跟你答?(你走開
~~)

賣擱按呢問我問題~~咁共哩手攏抹酸嗎?

拍謝,唱起歌來了XD

總之,亂答也沒人認真寫的快,搞到十一點半才前往圖書館,寫第二部分。

忘了說,讀方考試分兩部分,前八十分是寫考卷,最後二十分還是,不過是要去圖書館
領考卷後再找資料。

所以,十一點半,我拼命地跑向圖書館。一轉頭,我看到Terry對著我笑。(稍遠一點的
那個人好像是Q?)

在廣闊的草原及彎曲的迴廊上,我們揮灑著我們的青春和汗水。

奔跑吧,孩子!

領取考卷後,我試著冷靜我的頭腦,思考下一部的策略。

嗯,在這個時代,最重要的是資訊戰。擁有科技,就等於擁有勝利!

於是我到了一樓,去申請借二樓的電腦。

靠著電腦,我找了一會兒資訊,然後發現...

靠!我忘了我不擅長搜尋,尤其是用奇摩搜尋這種爛搜尋器!

不過,電腦還是幫上了一點忙,至少增快了我一點速度。

雖然超過一點了,不過我不擔心,反正本周的通識講座在周五,我不用趕場搶車位,剛
好!

打到一半,老媽打電話來關心我的病體。是說,雖然我都用慵懶的語氣和散漫的態度跟
她說話,其實我還是很感動的。不過如果不要在我忙的時候打來又唸很久,我相信我會
更感動。

只是,當我聽到她想來我這兒的時候,我嚇了一跳,連忙阻止她。

開玩笑,我這兒亂成這樣(證人:小爆一枚),她來的話我不被罵死才怪!

「你喔就是這麼不乾淨,跟你哥一樣!就是因為這樣,你才會生病的啦!.....」

我已經想像得到她會說啥了。

中午之後,我跑去上中國文學史。

老漢因為有事,等到四點四、五十分時才來。在那之前,我去上個廁所,發現有點拉,看來昨天稀飯沒吐乾淨。

在等候上課的時候,泡麵跟我聊了一下,了解一下我的情況。

他建議我去市區的醫院,說志學街的醫生都很兩光。

泡麵大真貼心~~~甘溫喔~~!

後來大頭也給了建議,並且還不忘建議我去驅邪。

老漢質疑我們為啥會考那麼糟,只是都沒人敢說是因為「選擇題」這個理由。雖然一開始我也不解為何大家不說,不過後來想想,這理由說出來大概也沒什麼用吧?

而今天,開小間當舖的老漢講課還是好笑又好慢。內容令人捧腹大笑,但進度沒幾頁。由於我們楚辭教完之後才考,所以中國文學史得期中考依舊遙遙無期囉~~

不過這樣也好,反正我最近忙,晚點考也好。最好是在事情都忙完之後在考,不過那大概要等到寒假吧?

下課後去湖畔餐廳包個便當,嘗試看看吃多樣化一點,看看實驗結果怎樣再說。然後想順路騎回去,便從理學院那邊騎回去。

然後...

掯~~我竟然忘記那條路施工,靠!

搞到最後,不得已,我只好走外環道,還在那追機車。

衝吧!追風少年兄!

突然擔心我可能上扛版,標題是【哪個死大一的讀了半個學期還騎腳踏車到外環道上?】。

回去後吃了吃,嗯,很好,目前沒事。

等等...

我又想起上廁所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