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每到考期將近,不但學生繃緊了神經,就連老師也是...

幽暗的教室裡,老漢一邊出題,一邊陰陰地笑著。蒼涼的聲音,半夜裡聽來,竟是如此地陰森可怕。

「口桀口桀口桀~~」老漢發出兵燹式地笑聲,陰著臉說:「從沒人知道我老漢是如何地出題,就連耶穌基督聖母瑪莉雅觀世音菩薩玉皇大帝阿拉三幻神也不例外啊!」

......話說,他為什麼出題目不開電燈?

不知道,反正這也不重要,不是本文的重點。總之,我們就繼續看下去吧!

只見老漢閉目闔書,肢如枯木,氣若游絲,完若沉沉睡去。

他睡著了嗎?

答案肯定是否定的。

因為他是主角,睡著了我們還看什麼啊?(翻桌)

半晌,老漢突地虎目一睜,目中精光大盛,指成鷹爪,猛力一翻!

老漢看著翻到的那一頁,點點頭:「好,最後一題就從這一頁出吧!」

老漢振筆疾書,心中陰笑:(嘿嘿嘿~~我早跟你們說過了,我考前最後一天才出題,連會出什麼我自己都不知道,你們更是別想猜到!為了這晚的猜題,我還要吸收好幾天的日月精華才行。所以我處心積慮,這幾堂課故意教得特別慢,讓我有足夠的時間吸飽元力,以便能製造出最難的問題!今夜是陰月之夜,正是功成之時,哈哈哈~~)

出罷考卷,存好題目,老漢關上電腦,把東西放進公事包。伸個懶腰,提起包包,他走出研究室。

此時,他的眼角餘光看到旁邊似有黑影一閃。但慣戰沙場的他毫不在意,嘴角輕蔑地一笑。

此時,數支手裡劍飛射而入,但都被老漢輕鬆閃過。一條黑影快速降下,以極快的手勢截印,大喝:「水遁.水龍彈之術!」

老漢不急不徐,雙掌擊地:「木遁.固牢之術!」

對方大驚:「這是...只有初代校長才會的木遁忍術!你是從何學得?」

老漢神秘一笑:「這一點都不奇怪。我知道你的壓箱寶是火系忍術,因為你的名字中有個爆!」

忍者忍笑...說錯,冷笑:「雖然不知道你怎麼知道我的身分地,不過既然你知道了,我就一定要搶到這次的考題!火遁...!?」

忍者停下了動作,動都不敢動一下。

為什麼?

因為老漢手上拿了一本黑色的書,上面寫著【Death Note】。

忍者驚訝地說:「為...為什麼你會有這本?」

老漢把一片隱形眼鏡取下,露出紅色的眼球:「當我情緒激動時,眼珠就會變成紅色的。這時,我就是特質系的。當我成了特質系的人,能力就是能拿出死亡筆記本來用!」

忍者恨恨地說:「退!」

說完,離開現場。

老漢笑著把死亡筆記本變不見之後,卻猛然發現公事包已不見!

這時,一個染髮的蒙面人就大叫:「快!傳二壘!」

包包丟到一個頭髮捲捲的蒙面人手上,並準備傳三壘。但老漢不慌不忙,雙手合氣,慢慢唸道:「龜~」

三壘矮矮的,有鮪魚肚,一時失手,包包快掉到欄杆外去!

老漢:「派~」

三壘連忙抽出拂塵,一撥一拉,將包包拿回!

老漢:「氣~」

三壘近視,夜間視線不佳,沒看到遠處那高高的四壘。

老漢:「功~」

三壘終於看到,丟過去,大喊:「接住,四-」

老漢:「波!」

氣勁射出,四壘被打成流星了,似乎還撞到了哪個路人。

四:「好討厭的感覺啊~~」

謎之音:「就是這樣,咩~~」

沒人接住的包包慢慢降落,像是電影中的放慢動作一般。老漢連忙衝上去,準備接包包!一壘到三壘想擋,但都被他閃過。老漢速度驚人,宛若光速蒙面俠!

三人眼見不妙,決定背襲。但老漢早已有所防備,口一唸咒,大喝:「出來吧,在老漢的名下!」

歐貝利斯克的巨神兵、歐西里斯的天空龍、太陽神的翼神龍,三神擋三人!

這當老漢要拿到之際,突然-

「伸縮自如的-泡麵髮!」

只見長條泡麵疾射而出,用超光速的速度奪走公事包!

說時遲,那時快,老漢拿出一把槍朝自己射了一下,然後衣服爆掉,頭上冒出火焰,大叫:「以必死的決心奪回公事包!」

當老漢準備疾衝而出時,突然一人坐著輪椅開出,冷笑:「我早已用聞天碧翠觀察你的一舉一動,已安排對付你的方式!」

一聲虎吼,一名身材比索隆還胖的刀客跳出來:「三刀流.龍捲風!」

危急之刻,老漢拿出一跟木條,大叫:「去去,武器走!」

刀飛了起來,敲到刀客的頭,刀客便暈了過去。

此時,奪走公事包的人已經走遠了。老漢看著他的背影,嘆了口氣,說:「唉,就跟你們說過我有好幾個隨身碟與光碟,會藏到哪你們都不知道,怎麼每年都還會有學生來搶呢?」

說完,就從肚子的口袋拿出一片光碟,哼著音樂走了。

---------------------------

這是我今天聽到老漢說他很多隨身牒的事情之後,腦內聯想出來的。當然,後來寫的時候是有拉長了點。

看的出來用了幾個梗嗎?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