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三天。

其實今天算是輕鬆的了,但我卻比前兩天還累,不知為何?

早上聽課,依舊與正妹學姊分享課本。

然後老師開始安排約談時間,不過沒排到我。但我想搞不好這只是第一批,倒也不急,所以便沒去問了。

然後老師也生病了,所以提早下課看病去。看來季節交替之課,果是容易生病的時節呢!

去民法課考試時在入口遇到某正妹,加上小黑、羽學妹和奕醬......

喔天啊原來有那麼多我認識的人都有休這堂課我都不知道耶!(大驚)

然後法條考試前面幾題還可以,實際判例有難度。

雖然都是選擇題,但讓我傷腦筋了。

幸好我不是法官,要不然......

「啊那個誰?陳扁扁是不是?我看他就不是好人,有罪!推去槍斃!那個誰誰誰絕食?對抗司馬藐視法庭,不用鳥她!那個誰誰誰......要公平是吧?那好,馬區長進去陪扁扁,剛好湊一對。啥?總統不能動喔?那先送老李進去好了,等老馬卸任後再湊個總統三連星......」

幸好我不是司法人士,要不一定會被說是司法不公了。

啥?你說現在沒那麼亂來也被說司法不公喔?

干我屁事~~屬於幻想的東西沒拿出來討論的必要,呿呿~~(揮手)

考完之後去溫習一下思想史(不愧是中國三部曲之一,果然是恐怖啊恐怖XD),之後衝去考揮桿。

哇咧~~中間往右一顆球的距離,沒想到一顆球是那麼大,看來我跟他判斷球大小的方式有落差唷!

然後大聲喊「有」的模式好像在操兵,啊沒喊一聲就不能考是怎樣?(幸好某喬後來還是考了,我還以為老師的意思是直接零分不能考試,原來只是變成最後一個考的,好加在~~)

唉唉,下回再接再厲吧!

不過因為男生沒應聲,所以男生好像沒下次耶?

(其實我那時在瞪他,認為他的態度實在讓人不怎麼高興,所以本想不回話的,結果我忘了他是老師,還忘了他有『不回聲就算了』這招,囧)

對了,慶祝一下,我推桿的成績終於進到3顆了,可喜可賀!

雖然別人都來個五六顆的......(淚目)

附記:再順便提一件事,前幾天又壞掉的後門在這兩天以很神奇的速度修好了!(歡呼)

然後當天晚上又很神速地壞掉了......

我說,現在是修理方與破壞方在比賽速度嗎?(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