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雖然很機車,聊了幾次,我覺得他還算是個好人。(但絕不是美人!)

雖然他還是有許多點是我不喜歡的,不過說真的,他也不是太糟糕的傢伙。

如果寄居者能回去睡就更好了。(點頭)



呵欠男也是。

雖然那次呵欠事件後對他稍微有點感冒,他把腳伸的長長長時我想「啊你是要展示你的腳毛嗎」,幾乎對他的舉動都會下一層負面的要素包裹著。

不過,前天上文學史,聽到他與幾個人聊天時的感覺,好像也不是白爛人咩?

說真的,上課大聲打呵欠的確是白目。不過人都有無法控制的時候,這點我必須承認。

所以我想,或許因為一點事,然後我只看到一部份,就把這個人貼上了黑名單。也許事情並非如此,他也只是個普通人罷了。


所以我想,以往被我看不順眼的人,是否是只看到他的一個面像呢?

再如果,人都是一個自主的單位。我的非議,也或是一孔之見?


雖然如此,我承認,我沒辦法第一時間地同理看待一個人。我還是會不明智地留下批評,不理智地對一個人妄加厭惡。

只希望我也能理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