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一干好友去夢時代。雖然已經逛到爛了,達達還是愛去那兒逛。

逛了一整天,在下雨的黃昏時,我們終於準備要回家了。走到停車場,土銘開出了車子(是他載我、茵、純、達、資、蔡、嬤一起來的,不過那車像是施了魔法一樣,竟然可以同時載我們那麼多人),大家準備上車。

「啊~~糟了我有東西忘在裡面了,等一下!」我急急地喊了一聲,拼命地衝進去夢時代。搭電梯衝到七樓,然後跑到廁所,找了半天,終於找到掉在那兒的手機。

撿拾完畢,連忙趕回。當我氣喘吁吁地回到車上。其他七個人看著我,滿臉寒霜。

我連忙鞠躬作揖:「抱歉抱歉,以後我不會這樣了。」

純:吼~~香腸你每次都這樣!

達:這樣也不錯啊~~說不定哪天上新聞。

蔡:到時叫X萱陪他上新聞,打通告。

達:那可能會很擠喔!

資:哈哈~~

茵:哈哈~~你們好壞喔!幹嘛一直開X萱的玩笑?

然後阿銘問我們坐好了沒?準備要出發了。

這時阿茵啊了一聲,說有預購的商品忘了拿。

我咍哈大笑:不愧是傻茵!

然後小資和阿純就說要陪她進去拿,三女便進去了。但過了好一會兒,他們還是沒出來。

雨仍在下著,天已黑到伸手不見五指,接著街燈亮了起來。

突然,我想到我有一個手提袋似乎忘在裡面,只好跑下車去拿。結果達達說乾脆順路去小朱的店看看,便跟我一同出發了。

到了那兒,達達先進去,我則再上樓去拿東西。找到東西,我趕回小朱的店。但,達達已不在那兒了。

問老闆,老闆說沒有人進來過。我感到奇怪,便回到一樓服務處,想要請他們廣播,要讓茵、純、資他們回來。

咦?好像......好像最初是八個人?那麼,少掉的兩個人是......?

正在想的時候,我看到自動門外似乎有蔡的身影。想想,還是先廣播再說。

櫃檯服務人員:你好,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的嗎?

我:嗯,我要廣播找我失散的朋友。

服務人員:要找誰呢?

我:嗯......嗯......這個......啊沒事,打擾了。

服務人員:怪人。

一時之間,我想不到要找誰,只好先回到車上。

車上只剩阿銘,我便開玩笑:沒想到只有我們兩個人出來玩,還能逛到這麼晚!

阿銘也笑著說:喂~~這樣講話別人會誤會!

頓了一下,他又說:奇怪,出遊團只有我們兩個人而已,為什麼你每次都問我『為什麼不跟大家出來玩』?明明就只有我們兩人,哪來的「大家」?

我也不解,只好叫他開車,然後躺在後座,閉目養神。

好一陣子之後,車子都沒發動,我便睜開眼睛,發覺車內只有我一人。

奇怪,阿銘去哪了?

踏出車子,往夢時代走幾步後,突感一陣迷惘。

今天我是一個人出來的,但我記憶中卻沒坐過公車,火車也不會開到夢時代,我是怎麼來的呢?

走進夢時代,我自己一個人。

一般而言,可怕的地方往往是燈光昏暗,或是漆黑之處。夢時代此時燈火通明,卻給我一種可怕的感覺。

因為,到處走都看不到人,連櫃檯都是。整個夢時代靜悄悄的,好似只有我一人存在。

咦?櫃檯剛剛有人過嗎?我剛剛好像曾來過櫃檯?

這裡是哪裡......


到這哩,我就醒來了。

也幸好我醒來,要不我實在不知道,接下來還會有怎樣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