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暑期課程時,因為我們的助教黑輪恰好也是總隊輔,有時難免無法顧到我們。這時,小譚學長臨危授命,常常帶領我們行進。

就在某一天,我們等待鑰匙來開電腦教室的門時,小譚講了個有點冷的笑話。

我悄悄對阿豆說「這下你知道,我愛講冷笑話是家族遺傳了吧?」

然後今天,又發生了一件事。

今天午餐,當我吃完飯時,我站起勺湯,老習慣地一隻腳跨在椅上。

「又來了!壞習慣!」老媽搖頭。

「誰說的!我這叫几(忘了是哪個字XD)踞而坐,豪氣之人都這麼坐的!」我猶在強詞奪理。

「我跟你說,」老爸也來摻一腳:「有隻母狗尿尿時電線桿斷掉,那隻狗被電線桿壓死。公狗看到了很害怕,所以撒尿時都抬起一隻腳,想要撐住......」

嗯,我愛講冷笑話,果然是家族遺傳啊!(點頭)

「有隻母狗......」

喂!你說過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