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晚上,我以為不用再出門了。於是梳洗一番,打算將身子弄乾淨後再來打電腦。

就在洗完澡準備吹頭髮之際,突然發現有一通來自艾可的未接來電。

艾可?

工作生涯忙碌的她竟然主動打給我,真是奇了~會有什麼事嗎?心生好奇的我,便即回撥。

蝦米!?小飛在她那兒?

十分訝異的我答應他們前往,並接下購買清單。

吹乾頭髮,我驅車前往小七。沒想到,他們指名的甜點竟然不在家。這時我有兩個選擇:一、問他們要不要買別的;二、去前門那家三角小七買。

我選二。不過,在騎出校園前,還是先去領個錢,以防萬一,避免他們要加購。(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了XD)

騎到三角小七,終於看到他們要的點心。那剎間我熱淚盈眶,輕聲地對它們說:「中華兄弟,好久不見。」

離開小七,我騎了一段路,卻突然想起-烤杯我忘了拿湯匙!

掉轉車頭,我快馬加鞭騎回去。一切,都只為了兩個小湯匙!

「抱歉,我們沒有小湯匙唷。」店員如是說。

蝦毀!?

「不然,這個行不行?」

不行不行,那是用來吃飯的,拿那個來勺豆花愛玉多奇怪啊!

於是我安慰自己說艾可家也須有湯匙,就這樣告辭出來,繼續騎向艾可家了。

終於,雖然拖得有些晚,我還是到了艾可家。

結果我一進去,小飛就怪我太晚來,害她興致大減。雖然我將豆花愛玉雙手奉上給小飛與艾可,不過小飛質疑起怎沒湯匙。

我據實以告,小飛面有難色。此時艾可說:「沒關係,我有湯匙。」

說著,她拿出一支湯匙,吃飯用的那種。

......早知道我剛才就拿了囧。

小飛在這兒,說實在我還挺意外的。難道是有短假可以放,回花蓮探望大家?

不知道。我唯一知道的是,我嗑著艾可給我的王子麵,無聊地盯著電視。沒辦法,小飛興致已過,現在要忙著看鐘無艷,沒空理我。艾可則專心打電腦,一樣是沒空。

啊......突然有種空虛感。(嗑王子麵)

不過,小飛還有跟我關心社團現在的情形,我也就據實以告。在竹板中興的現在,也許還是後景看好啊!(笑)

聽艾可說她的文章登出來了,並把報紙拿給我看。我看了之後大感興奮,也很高興於她的成功。

雖然是篇短短的故事,然而,我卻隱約可聽到那抽菸男人的,嘆息。

至少,看完之後,還是有個畫面在我腦中盤旋著。

總之,還是恭喜她了!


後來小豆子也來了,看到她現在的造型,我覺得對我而言這是今晚最大的爆點XD

聽到豆公對此造型的評語,忍不住莞爾一笑。說實在這造型也是種特別的嘗試,相信以後一定能看到更多特別的造型......XD

小豆子待沒多久就離開了,不過倒是讓我終於看到了那隻肥貓。結果後來艾可她在按影片時的等待時間,我都在那兒跟肥貓大眼瞪小眼。

艾可按給我看得影片是個脫口秀的演出。不過第一個的內容讓我感到很熟悉,原來是幾天前布袋戲板上出現的惡搞文。現在看到原始出處,更佩服那個改編的人了,把戲中每個腳色扣入的唯妙唯肖,完全無違和感XD

看了好幾個那位羅先生(?)的演出,的確是非常好笑。不過艾可的電腦有點問題,所以重開視窗了兩次。

夜已深,我想,他們兩人也要休息了。跟小飛與艾可告別,我離開了艾可家。

久違的重逢就這樣結束啦~(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