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動畫銀魂再開,我看得很開心,不過掛心漫畫連載這邊的戰況,於是就搶看了連載。沒想到,故事卻有了驚人的變化!

以下有雷,慎入。

 

 

 

跑很久跑不見蹤影的松平大叔,其實是臥底。在其出賣算計之下,萬事屋、真選組與攘夷志士遭受各種伏殺,力戰含恨而亡。

他們壯烈的嘶吼、不甘地眼神,一一映入我的眼簾。對比松平的奸笑,以及奉獻一生努力燃燒後卻招致的悲劇性結尾,都讓我忍不住流下眼淚,熱淚盈筐,不由得淚流滿面。

太⋯⋯悲傷了。

 

 

 

然後我就醒過來了。

以上的漫畫內容都是夢到的,不知道為啥我會幫忙在夢中編故事內容,而且又是這麼悲傷的內容,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