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早上,我不是看書就是寫新歌詞,但還是等不到達達來訪,洩氣!

揹起明顯輕了許多的行囊,我開始我的返校之旅。

撘上火車,我施展一體雙化之功,一手執書,一手執手機。平時看書,車速稍慢時看風景,伺機拍下照片。(這就是我的新相簿『春假手機復出第一拍!』中那些風景照的由來)

我的「鳳山-台東」班車是五點三十五分到(原定二十八分),「台東-志學」班車是五點四十分開,本以為趕不上了。事實上火車開到鳳山時就誤點了,後來在某一站又因為號誌壞掉而停了五分鐘,所以這段期間我不知問候了台鐵的祖宗十八代多少次。(雖然台鐵本身沒祖宗,不過裡頭的員工、高官總有吧XD)

幸好,台鐵難得這麼貼心,「台東-志學」班車就在同一月台的另一側,加上兩班車我的票都是二號車廂,所以我下車直走就到。

在這班車上,坐我旁邊的是一名少女。雖然很想搭訕,不過有個男的坐在她前座,熟人左近,只好不下手了。

咦?我只是想多認識朋友,沒不良意圖喔!

有個人跟我打招呼,但我完全忘了他是誰,只好作禮貌性的回應。

吃完老媽準備的愛心油飯,我邊聽音樂邊看書,等待志學朝我而來。

終於,志學到了。一時之間,車廂轟動,包括我左方的女子及前方的男子都站起。

呃......看來這車廂的東華人真不少呀!

一馬當先衝下車,又一馬當先的離開火車站,看到火車站門口那麼多的接送大隊,不由得感到辛酸XD

一路步行,終於走回校後門口停車場,開啟我的腳踏車,一路衝回宿舍!

下次離開便是暑假,可有得等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