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過去很久了,不過那當下是有點怨懟的。但自己去拉人送禮不太好,所以還是等到現在才寫這篇文。

以下,是今年統計的結果:

第一個跟我祝賀的機構:捐血中心(在生日前一週就寄信了.....太早了吧?)
第一個跟我祝賀的人:阿堂(靠無名回應的回覆功能,在生日的前一天)
第一個跟我寄卡片祝賀的:阿茵(雖然沒祝賀但問了地址,也是有心人......雖然還沒有寄到XD)
第一個祝賀我的家人:老姊(揪感心~)
第一個在生日當天對我祝賀的:黃哈哈小婷小姐(希望你的腳傷快點好,還有,再一次恭喜你考上好的研究所,斯溝里內)
第一個跟我祝賀的大學認識之人:球(東方小城的水球......雖然那時打電腦的不是我,不過我姐有轉告)
第一個事後補祝賀的人:阿純(您老貴人多忘事......)
第一個祝賀我的無生命體:批踢踢(第二名是東方小城)

撇除謎之生物體和家人外,今年生日一共收到五個人的祝福,真是可喜可賀,可口可樂!





......真是慘淡的生日,一年不如一年啊!

不過想想,我也忘了阿堂與哈哈的,好像也沒資格說人。

唉~人越老記性越差啊!(搖頭)



又記:這篇文章打完之後沒多久我就剛好收到阿茵的禮物,非常感謝,雖然它晚了點......XD

然後下面出現艾可的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