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你終於回來了!」

一走進客廳,老媽跟阿姨便搶先跟我打招呼。奇的是她們都盛裝打扮了,好像要去參加什麼重大集會似的。

正當我還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時,老恩突然跟我恭喜,讓我更加疑惑。只見阿姨與老媽跟我說,他們幫我決定了一場婚姻,而且選日不如撞日,決定今天完婚。

Wh⋯⋯What!?What's going on?why?What happen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是掉進了另一個時空嗎?媽啊我不要天啊到底發生什麼事捏一下自己好痛不是做夢可惡我穿越了嗎今天不是四月一號愚人節大家不像是在開玩笑夭壽骨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要結婚了啊不是不想是太突然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誰來告訴我我連os都語無倫次了啊啊啊!!!

看到我茫然,老媽邊牽(拖?)著我邊動作,把我帶到新娘前。其實新娘不錯看,讓我挺心動的,可是是我不認識的臉孔,這讓我總覺得有點彆扭。

總之,被親友們起鬨瞎拱的情況下,我進房間換上禮服(不修邊幅成慣的我覺得超彆扭,穿起來不舒服),準備出嫁。(嗚嗚嗚我是被迫的)

想想還是不對,就算我接受了,新娘又怎麼想?那樣好看的人,應該不會就這樣找個陌生人隨便嫁了吧?

主意打定,我來到新娘所在的房裡。卻見到一襲白紗的她,轉身對我嫣然一笑。

「怎麼了?」

「呃,這⋯⋯」我喃喃地說:「有些愛情,是在婚姻之後才開始的嘛⋯⋯」

婚禮的鐘聲響起⋯⋯

 

 

⋯⋯然後我醒了過來。

媽啊這什麼夢!?好久沒有不是噩夢卻讓我印象深刻的夢了,這到底是啥?(汗)

 

另,明眼人應注意到標題上的「異夢之」拿掉了。因為有些夢我覺得在標題就破梗說這是夢的話,會影響讀者入戲程度。所以如果是在說我覺得需要有入戲度的夢境時,我會像這篇把標題上的「異夢」拿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