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晚,是阿豆上課囉!

到的人其實並不多,包括我在內也只有我、竹板、九層塔、笑恩、西瓜及意想不到會來的昆蟲而已。人數頗少,我有點吃驚,有點悶。

阿豆所說的東西,其實我大概知道八成,畢竟都是劇場藝術課時老師教我們的東西。少掉的那兩成,一成是筆記凌亂忘記意思,一成是年久失修記憶體喪失。

但,這其中尤有許多重要的劇場知識。雖說想走幕後的人恐怕有限,但我還是認為這些知識有一定的價值。

於是我還是筆記了,並且在筆記之餘拍下大家的樣子。阿豆說我都在拍她,大姐你想太多了,我也有拍社員啊!

阿豆要傾囊相授,於是我們上到了十點左右。整堂課氣氛愉快,阿豆也是屬於比較輕鬆打成一片的上課模式,雖然有的時候學生真的是吵到淩駕老師了。(汗)

不過,阿豆跟我一樣,也有的東西有些許遺忘。畢竟當年算是概敘,難免也會印象不深。


順帶一提,另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點是......阿豆爬到桌上寫版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