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過,我給自己下了一月一部電影及劇場的限制。不過,那只是「至少」。換言之,是可以超過的。

劇場的數目,怕是還遠遠追不上;電影方面,看過我心得文連發的人都知道,最近片子是一部部接著看,次數夠多了。

這樣的情形,我稱之為「預告片連鎖」,也是電影行銷成功的證明。

覺得好看的不論,有些是因為覺得有趣而去看的片。而這些去看的片中,在開頭播放的預告片中就有些片子挺吸引人的。事實上,我預告片時看得還挺認真的,這一點從我爆米花常常在預告片時就吃完可以看出。(笑)

於是看了A片 (代稱,不是真的A片),因預告片精彩而去看B片,然後B片的預告片中發現C片似乎不錯⋯⋯於是乎無限循環,無有盡期。

這讓我想到我們便利商店的集點活動,在你集到點數加價購時,因為金額符合所以再給你一點,誘惑你「好像可以再集看看」,於是連鎖行銷,成了無法間斷的誘惑。

⋯⋯好惡毒啊這些人~(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