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們去上體育課。暖身時,當我們做到伏立挺身的動作,做了三四下後我的左手手肘竟無法挺直,感到強烈的酸痛。以往最多只聽到骨頭顫抖的悲鳴,如今卻能清楚感受到這樣的痛覺,這是前所未有的!

慌亂之中,我只有先用右手撐住,甩動左手以活動其筋骨。誰知這樣我就是單手伏立挺身,一伏一起,我的右手便隱隱作痛,而左手之痛苦仍未消。

最後只好以雙手支撐住,不再做任何動作地等待其他人做完動作。

今天打網球,再經過一番基本練習後便對牆發球,然後那座牆就變成哭牆了。

為什麼?難道東華瞬間挪移到以色列去了嗎?

當然不可能。這麼說是因為大家常常把網球當成棒球,屢次飛過全來打牆......不是,屢次飛過練習牆,甚至有高度可能足以創下有三分打點的全壘打。當然,入境隨俗,所以我也打飛過去好幾次。由於每打過去一次就要過去把球撿回來,撿時還要小心有沒有其他的球飛過來。熾熱驕陽的威力,加上球林彈雨中求生存的恐懼,使我汗流浹背。我強烈相信,我的汗水絕對跟打網球的運動量無關。

後來老師叫了全體中文系男生和一個資工系的去幫忙抬一些東西(我們跟部分資工男一起上體育),於是我們便開始工作。先走道體育室門口,把一些我忘記是什麼東東的東西抬上貨車後方,再像外勞一樣坐在貨車後方,忍受甩尾飆風。到了目的在搬下東西,然後把一些壞掉的旗子搬上去。最後再一路飆風回去,享受極速快感!(不過手要抓好......)

最後在快下課時,我與一干體育分數不及格之人被叫去當週五校慶運動會的服務人員,代價是我們有衣服跟便當,而且當天晚點名的時間比一般人還早,中午領便當後就可離開了。中文系只有小四倖免於難,所以他也為了大義而自願犧牲了XD

不過,大家後來聽說有這等好康,那群資工系的就打算來當義工,並逼的老師答應義工優先拿衣服,因為衣服只有20件XD

跟小爆回到宿舍後,突發奇想將脫脂奶粉和阿華田泡在一起,發覺味道還算可以,喝了以後也不會拉肚子,以後再做其他組合看看好了XD

下午的現散課,我越聽越想睡。後來發現大家有志一同,果然是"睡不孤,必有鄰"XD

於是就在下一節課時,老師毅然帶我們去上戶外課。第一站是青草地,在那上面搜尋靈感。再來便是繞湖邊一圈,尋找秋之氣息。結果我雙腳走的很酸,讓我頗為納悶。因為之前夜步東華,晨行校園,所走的路至少都比現在所走要遠上二倍,當時卻不覺腳酸。是老了?還是胖了?

喈乎,時不我予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