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七點三十,周朴園的台詞再唸一遍,就可以開始準備去上課了......

「鈴~~」

「喂~~?」

「我是小譚。」

「嗯。」

「今天要讀劇。」

「然後?」

「現在是九點十五分。」

殺小!?

這個重點簡短有力,馬上驚醒我,東西隨便收拾收拾就出門,連長褲都沒換,手錶手機也沒帶,早餐也沒吃,只是早餐本來就沒吃了。(笑)

一路猛飆車,卻是腳部氣力漸感不支。縱是心有不甘,無力的身體卻也再難支撐,漸漸倒下了。

啊?沒倒下?

喔,那是霹靂的情節,這邊只是速度慢下來而已XD

終於騎到,停了車,拔腿狂奔,一切都只為趕!

終於到了後,我不及細想,推門而入。聲音之大,震驚在場眾人!

事後大刀老師語重心長地告訴我,說我這樣會打斷報告,是很失禮的行為。

在這段對話的時候,是在小譚拉著我去跟老師解釋我現在身體情況的時候。據小譚說,報告組成員不到是會被扣分的,更有被當之危!

於是我跟老師解釋了一下身體狀況,老師便說要我去市區看醫生。不過老師似乎還是有點不太爽,害我心中一直銼。

不過,因為我的過失,所以放在前面的讀劇改成放到後面,而作者介紹也不知道由誰幫忙介紹了。

說實在,有點慚愧,我只嫌己事太多,他人只恨忙不夠。比起來,我真該羞愧。

所以,我只能在我能做的事情上盡力,想辦法把它做好。所以,稍後演出時,我盡力詮釋了周朴園這個角色。

大刀聽說小譚扮周沖而我是周朴園時有點不可置信,大概是我看起來比較幼齒,而年齡的確也較小的緣故吧?不知道,大家對我的周朴園,又有怎樣的看法呢?

下課後,拼命想趕回宿舍。騎到湖畔餐廳,卻發現停車處停滿了車。無奈之下,將車牽進學生活動中心鎖上,再衝進去,想趕快包包再快閃閃人。

...掯,排好長。

人排了一整排,實在是等不下去。算了,我去另一家自助餐吧!

於是我騎到祥瑞(還是瑞祥?)自助餐,午餐款款,趕回宿舍。再做最後一次地打掃,然後開始吃飯。飯叫歐巴桑弄少了一點,菜也夾少少的。畢竟,吉凶未卜啊!

結果吃一半,手機響起。一接,是老媽,說她在樓下。

Oh~~My God!媽啊,我趕,你不必也這麼趕吧!?(翻飯盒)

關於和老媽的互動,下篇再說。總之,下午又趕去上軍訓,並跟老媽約好說六點下課後去羹大王找她。

結果五點半就下課了,真不愧是教官,科科~~

是說,在去上軍訓時,中途遇上大頭,兩個就在馬路上對談了起來,想想還真有高手的感覺XD

不過不知會不會有人路過覺得很礙眼,想要拿石頭K我們?

在上軍訓課之前,我曾在教室外閒晃了一陣子。那時看到了一堆人,還想說那麼多人是在幹嘛?

後來蠍子跟我打招呼,我也因而發現他身旁的昌伯,再順勢發現了小鳥依人的姊妹。

雖然我知道她很想低調,不過我已經知道了那麼久,讓我說出來沒關係吧?

然後我似乎聽到她半埋怨地說了一句:「這樣大家都知道了啦~~」

哎呀,看姊妹現在過得那麼好,身為過往的同學,實在是很令人高興啊!

不過她似乎沒戴眼鏡,所以我在她面前「游」過去,她似乎都沒發現。

後來遇到一三和胖胖,也跟他們打個招呼。看到一三,我甚至左右張望,想看看泡麵是不是在附近。

後來遇到賴桑(說來羞愧,是她跟我打招呼我才發現她的),才知道是某個演講。從人群中所聽,似乎游桑也動員她的學生來聽,不知究竟是怎樣的演講呢?

接著遇到鴨子,閒聊一下。鴨子主動跟我講話,說實在的有點驚喜呢!你知道的,朋友永遠不嫌多。當然,如果每個都交情深就更好,不過這點也許有難度。

之後我就進去上軍訓了,然後教官也不負眾望的提早下課了,科科~~

於是我去找大頭傳檔,反正跟老媽約的時間還沒到咩~~

只是,我忘了老媽會提早出門這件事。

在我跟大頭傳完檔,要離開之際(我直接把腳踏車駛進去,沒被發現,科科),路上與一機車騎士擦「車」而過,然後聽到他叫了我的名字。

如果我沒猜錯....是阿刀?

刀兄,我有沒有猜對?麻煩告知一聲。

騎出去,仍是在趕。結果,有個傢伙騎的像是比賽的腳踏車,由後追上!

我不甘心,催動油門,急起直追!

雙方忽前忽後,拉峙了好一陣子。終於,我賭在汽車之上,在汽車開來之際,搶先騎出,料定他一定會等車過去之後再騎。果然,兵行險道,出奇制勝!

不過出校園後就被超車...

但沒多久我又贏了,因為他停下來要吃飯,嘿嘿。

就這樣,趕來趕去的一天終於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